搞笑又溫馨生日祝福語_水月問路.jpg

寄語: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搞笑生日祝福語60句,比禮物更能博朋友一笑的是搞笑的簡訊祝福,歡迎閱讀分享!

Laugh emoticon    Laugh emoticon    Laugh emoticon

 

 1.   嘿~~~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2.   你的生日到來了?天吶,我差點忘記!因為歲月沒有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跡,滄桑沒有在你的氣質上打下絲毫折扣。儘管,日曆告訴我:你又成熟了一年。

 3.   哥哥來了禮不全,罰爾站到人旁邊,牛尾牽上一根線,兩口上下密無間,有心無水不決斷,有火才能金光閃。(謎底:祝你生日快樂)

 4.   託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託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5.   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願,願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温暖,願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願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

 6.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 我説: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7.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裏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8.   一領導生日請客,眾人送錢送物,就一陌生朋友送去一幅對聯。
   上聯:啤酒、火酒、雞尾酒,等你很久!
   下聯:公雞、母雞、烏骨雞,正是時機!
   橫批:督查督辦!

 9.   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一百萬嗎? 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短信,祝你生日快樂!(發送)

 10.   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閲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11.   我送你這條温暖如春的短信,讓你的生活春意盎然,愛情春暖花開,事業春風得意,好運長春不老,天天滿面春風!

 12.   我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願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迎接我的到來!呵呵,祝你生日快樂!

 13.   丘比特説:一箭代表一見鍾情,兩箭代表兩廂情願,三箭代表三生有幸。小樣,我對你萬箭齊發,就不信你變不成刺蝟!哈哈,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14.   世態炎涼卯時醜啊,披荊斬棘艱難走啊,誰不死皮賴臉活啊!哥們,千萬別有啥想法,活下去吧!豬你生日快樂,活力十足,讓人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15.   情人是鮮花,握在手裏不願撒;朋友是葱花,哪裏需要哪裏抓;愛人是麻花,餓了才會想到他。祝小葱花生日快樂!

 16.   紅酒的禮物,要用燭光打開才浪漫,幸福的禮物,要用開心打開才快樂,生日的禮物,要用祝福打開才甜蜜,親愛的,生日快樂。

 17.   我掐着日子計算你的生日,提前三天就全部吃素。誰知你一個改期電話。唉,早飯我還沒吃呢,我只能餓着肚皮對你説:生日筷落!

 18.   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温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19.   今天是天使的誕辰,春風將帶給她滾滾的財源,陽光將帶給她幸福的生活,白雲將帶給她成功的事業,我的短信現在就帶給她真誠的:生日快樂!

 20.   葉兒也能體諒風兒的偷襲;雪花尚能接受陽光的照耀;就連老鼠都沒那麼恨貓了;看短信的你還生我的氣嗎?寶貝,笑一個,我愛你!生日快樂!

點我進入  搞笑又有點溫馨的生日祝福語|幽默生日祝福語|搞笑生日句子|有生日快樂動圖卡片  搞笑又有點溫馨的生日祝福語|幽默生日祝福語|搞笑生日句子|有

 

 21.   肺活量自測小技巧:放完屁後低頭猛吸,然後觀察周圍之人有無聞到異味。如有則須按此法加強鍛鍊;如無則證明你乃超人,生日快樂!

 22.   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粧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23.   聽説悟空前段時間特別着急,為啥? 據説他的二師兄丟了,到處找都找不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八戒過生日,現在正在看短信呢。

 24.   過生日了,給你戴上大紅花,穿上小坎肩,戴上金鍊子,穿上粉裙子,裝扮好了,一起逛街去,看把那些路人眼饞的,逢人就誇讚:你家小狗真漂亮哦!那是,我驕傲!狗狗!生日快樂!

 25.   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 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26.   太陽爸爸和太陽媽媽生了個太陽兒子,我們應該説什麼祝賀詞恭喜他們?想出來了嗎?答案:生“日”快樂!

 27.   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28.  有句話,每年都想跟你説一次的,但昨天説早了點,明天説又遲了點,今天説才是正點,因為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生日快樂!

 29.   春風暖不暖,大雁先知道。花兒美不美,蝴蝶先知道。草原大不大,牛羊先知道。歲月長不長,生日先知道。快樂多不多,生日祝福先知道。祝你幸福!

 30.   送你皮鞋四季穿,給你皮襖永不換;送你麥克來哼唱,當眾來把才藝展;扭扭屁股搖搖尾,前爪急忙把短信翻;看到此處吸口氣,否則就會笑翻天。豬,生日快樂!

 31.   今天是你丫生日,你應該感首先謝國家讓你生活安定,再感謝你爸媽給你生命,還要感謝老婆讓你生活上進,最重要的是感謝我這個朋友給你發來了一毛錢的生日祝福短信!

 32.   我派遣了風,在空中為你舞蹈;我安排了雲,在天上為你巡演;我調度了大自然的天籟,在此刻為你奏鳴,隆重慶祝你的生日壽誕!祝你生日快樂!

 33.   生日生日,顧名思義,出生之日;時光飛逝,歲月輪迴,又到佳日;祝福傳送,真情相擁,祝願呈遞;開心作陪,快樂相隨,好運環圍,幸福永隨,生日快樂。

 34.   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載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綠蔭,希望能幫你遮風擋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35.   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説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36.   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37.   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短信,生日快樂啊。

 38.   今天你是壽星老,我要為你做蛋糕。開心的水果在中央,快樂的奶油直冒泡,幸福的果醬往下淌。

 39.   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相思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着萊茵河畔的你。老公,生日快樂!

 40.   世態炎涼時年醜啊! 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 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 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 祝你生日快樂!

點我進入  搞笑又有點溫馨的生日祝福語|幽默生日祝福語|搞笑生日句子|有生日快樂動圖卡片  搞笑又有點溫馨的生日祝福語|幽默生日祝福語|搞笑生日句子|有

 

 41.   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着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42.   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車子壞了,然後女朋友拋棄了我。這還不夠,有個朋友寄給我一張卡片,寫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這樣過生日! 

 43.   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温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44.   一對情侶在月下散步,女孩説:明天是我的生日,你準備送我什麼禮物? 男孩説:和去年的一樣。女孩説:去年你送我什麼了? 男孩説:和前年一樣。女孩不耐煩的説:前年送我什麼了? 男孩説:前年我和你還不認識,所以什麼也沒送。哈哈,別難過,我送你一條短信了!生日快樂哈!

 45.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46.   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47.  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光臨!

 48.   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49.   聽說20多年前的這個時候,忽然電閃雷鳴,烏雲蔽日,暴風驟雨,只聽一聲啼哭,一個健壯的小傢伙誕生了,粉嫩粉嫩的小豬哦!嘿嘿,豬你生日快樂!

 50.   鄂爾多斯成為全國首富城市,還不是因為你,電視里都說了:“鄂爾多斯,溫暖全世界”。還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線”。溫順的小綿羊,生日快樂。

 51.  願你擁有與你相同星座的——物理學家瑪麗居里般的睿智,畫家畢加索才氣,總統戴高樂魄力,影星阿蘭德龍的人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52.  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53.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54.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謹代表最愛你的人,向我最最親愛的、可愛的寶貝致以最最深情的祝福和最最溫暖的問候,豬你多吃點、長胖點,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賣個好價錢。生日快樂永遠。

 55.   眾星捧月,長槍短炮;立體轟炸,製造情調;燈光舞美,一個不少;幸福快樂,與你擁抱。今天你是主角,你最“靚”!祝:生日快樂!福星高照!

 56.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57.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但是我不夠力氣,我想乘車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夠錢,所以我只有站在樓頂對著山那邊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樂!

 58.   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59.  今天是你的生辰,朕特賜你一碗長長久久長壽麵,兩個圓圓滿滿荷包蛋,並加封你為壽星佬,恩准你活9999歲,三呼萬歲後,你且下去享用吧!

 60.  姓名:週末。出生日:不是西周就是東周,反正不是上週。性別:不詳。工作:攜快樂四處流竄,帶好運上門服務。對了,今天此人就到你家,請及時接駕。親,生日快樂哦!

 

點我進入  搞笑又有點溫馨的生日祝福語|幽默生日祝福語|搞笑生日句子|有生日快樂動圖卡片  搞笑又有點溫馨的生日祝福語|幽默生日祝福語|搞笑生日句子|有

生日快樂動圖GIF祝福卡片賀卡_水月問路.jpg

 

 

 推薦您幸福人生的秘訣

如果您覺得運勢不佳、易倦多病、
睡眠障礙、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
搞笑又有點溫馨的生日祝福語|幽默生日祝福語|搞笑生日句子|有 驅魔禱告並循環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遠離惡鬼騷擾,身體健康,人生順遂。

 

如果您有癌症病史、體虛多病,
推薦您
搞笑又有點溫馨的生日祝福語|幽默生日祝福語|搞笑生日句子|有 抗癌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您經營自營事業
推薦您
搞笑又有點溫馨的生日祝福語|幽默生日祝福語|搞笑生日句子|有 發財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營運順利、財運亨通、賓客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