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2022抗疫防疫疫情幽默笑話大全  

疫情瘋狂飆起~把大家都困在家里
因為疫情也鬧出不少笑話
這裡整理許多關於疫情的幽默笑話
請君入內壓壓驚~
消除您的緊張

Happy Eyes emoticon

 

 

咱們進入精彩抗疫笑話集

1.

李後主:
春花秋月何時了 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 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欄玉砌應猶在 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你做主
新冠病毒何時了 疫情知多少
小城昨夜又遭封 各國不堪回首抗疫中
口罩酒精應猶在 只是價錢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
就怕發燒確診被扣留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1.jpg

 

2.

#居家隔離的最好典範

居家隔離的最好典範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3.

#瘟疫自古猶然於今為烈

瘟疫自古猶然於今為烈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4.

#情到深處有快篩

情到深處有快篩1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5.

#疫情瘋了你我

疫情瘋了你我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6.

如果打三劑還是沒用 
準備打最強的第四劑 
打完這劑 
就是無敵鐵金鋼

如果打三劑還是沒用 準備打最強的第四劑 打完這劑 就是無敵鐵金鋼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7.

#老祖宗智慧

老祖宗智慧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8.

#有錢也搶不到口罩疫苗快篩

有錢也搶不到口罩疫苗快篩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9.

#失落感

失落感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10.

#危機不同

危機不同.jpg

 

11.

#顧此失彼

顧此失彼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12.

#快篩進化過程

快篩進化過程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13.

#守法好市民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2.jpg

 

14.

#出國合適地點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3.jpg

 

15.

#傻傻分不清楚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4.jpg

 

16.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5.jpg

 

17.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6.jpg

 

18.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7.jpg

 

19.

#夜裡提燈撿大便。找屎(死)

夜裡提燈撿大便。找屎(死)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20.

#信心增加不少

信心增加不少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21.

#這一團最厲害

這一團最厲害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22.

#魚目混珠 

魚目混珠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23.

#解封了

解封了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24.

#夢中情人節

夢中情人節 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生活不会被疫情打倒

25.

我:在家困了這麼多天,发现当猪的日子也不容易啊
我媽:当猪不容易,你以为养猪的容易啊?

 

26.

以前晚上出門怕見到鬼,現在白天出門怕見到人。

 

27.

困了吃,吃了睡,睡了長的,不是豬了,是人。

 

28.

一直以來都是人類把動物關進籠子。
今年春節,動物成功地把十幾億人關進籠子。
天道輪迴,善待生靈。

 

29.

終於到了啥也不干在家躺著就能給社會做貢獻的時候了!珍惜吧!

 

30.

臉大的才叫口罩,臉小的那叫面具。

 

31.

剛剛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雙方司機下車後互相加了微信,然後各自回到車里語音對罵了幾個小時,都不敢當面吵架,怕唾沫星子濺到了。

 

32.

醫生給我開了點藥丸,我回家後不小心打翻了瓶子,劈裡啪啦的滾出門去了,原來是好響出門丸。

 

33.

我無聊到頭上長了個蘑菇我把蘑菇摘下來吃了結果中了毒醫生說我這是好菇毒。

 

34.

發燒不說的人,都是潛伏在人民群眾中的階級敵人。

 

35.

今年過年,能出來見個面的都是生死之交,能出來打個牌的都是亡命之徒,能出來約個會的絕對是真愛。

 

 

疫情時刻窮開心

36.

疫情期間一個人宅在家裡時老是放響屁,家人忍不住說他:"你能不能不出聲啊?" 然後便看見他坐在那抖個不停。家人奇怪的問他在幹什麼,他答:"我不出聲,現在已經調成振動的了!!!"

 

37.

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在家感覺渾身乏力和酸痛、頭痛不要過分緊張。
因為這是長時間躺床上刷手機造成的,不用擔心。
再提醒一下:如果在家出現喉嚨癢,持續咳嗽的情況,也不要緊張。
這說明你瓜子、山核桃、炒貨吃得太多了。

 

38.

這些天小區門口出現了一批哲學家,重複著哲學的三大終極之問:
你是誰?
你從哪裡來?
你到哪裡去?
最後在你的腦門深情來一槍看你是不是頭腦發熱了。

 

39.

小時候總問爸媽,我從哪裡來的,現在大街上,個個都問你從哪裡來的,要到哪裡去。

 

40.

全國人民都開啟了坐月子模式,
誰能想到有一天,
吃了睡,睡了吃,
成天在家躺著,
竟然是給政府和國家作貢獻。

 

 

疫情不可怕,心態最重要

41.

總結一下過去一年的工作,後悔錯失兩次賺錢機會。
一是上半年沒養豬;二是下半年沒進口罩。怨誰?

 

42.

有孩子的打孩子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上午爸爸打孩子10分鐘哄一個小時,爸爸和媽媽吵架30分鐘,
爸爸哄媽媽2小時,一上午就過去了。
下午媽媽打孩子10分鐘哄一個小時,媽媽罵爸爸1個小時,
爸爸哄媽媽2小時,這樣一天就又過去了…

 

43.

總宅在家裡,已經好久沒有出門看看外面的風景了。
那樹,那花,那牆…一切如故。只是你,已經胖得認不出來了。

 

44.

剛剛有一個人提前約我2月14出去過情人節,果斷被我拉黑了。
非常時期,騙我感情可以,
但是騙我命——不可能!

 

 

疫情搞笑對聯

45.

這幾天最難受的就是小偷了,啥也沒偷著,於是他寫了一副對聯。
上聯:上街偷吧,街上沒有人;
下聯:入宅偷吧,屋裡都是人。
橫批:沒法下手。

 

46.

神對聯:
上聯:豬肉永遠沒有想到,它居然敗給了口罩;
中聯:口罩永遠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成了年貨;
下聯:我們永遠沒有想到,對社會的貢獻竟然是睡懶覺!
橫批:【出乎意料】

 

 

疫情不同發展階段

47.

疫情起始期:
今年春節計劃:
初一一動不動;
初二按兵不動;
初三紋絲不動;
初四巋然不動;
初五依然不動;
初六原地不動;
初七繼續不動;
幾時能動?
鐘南山說動才動!

 

48.

特殊時期,隆重推出2020年春節最佳旅遊線路: 客廳→廚房→臥室→衛生間循環遊。

 

49.

鋤禾日當午,睡覺好辛苦!
睡了一上午,還有一下午。
晚上接著睡,實在太痛苦,
上午睡,下午睡,晚上還得睡;
今天睡,明天睡,後天還得睡;
為國而睡,睡睡平安。

 

50.

我宅家,我驕傲,我為國家省口罩,我為自己省鈔票!繼續睡覺!

 

51.

我有個好法子:
15個口罩,輪流用,一天一個,用完一個密封。
到第15天時,再用一個,因為第1個上的新冠病毒應該會因斷了營養而死了。
即使營養不斷,也會被悶死的。所以就是安全的口罩了吧(有細菌)

 

52.

戰”疫“勝利後的展望: 
疫情過後,會出現三批人:
一批胖的;
一批懷孕的;
一批抑鬱的;
你會是哪一批?
懷孕的我不負責,抑鬱的也不負責,
我只負責胖的這一批。

 

53.

不聚餐是為了以後還能吃飯,
不串門是為了以後還有親人。

 

54.

今年過年不串門,
來串門的是敵人,
敵人來了不開門。

 

55.

我去你家你緊張,
你來我家我心慌。

 

56.

以前睡覺叫懶蟲,現在睡覺叫做貢獻,
一人睡覺,全家光榮,
全家睡覺,精忠報國。
現在下床就是周邊遊,
客廳就是省內游,
進廚房、洗手間、陽台就是國內游,
出村子都要辦簽證已經是出國遊了!

 

57.

閉關第十四天,
體溫正常,呼吸正常,飲食正常,
作息異常,體重異常,精神失常。


參考資料(若有侵權請告知)
https://zhuanlan.zhihu.com/p/111991377

 

 

更多幽默笑話

 

 

希望您喜歡水月的文章
若有時間請您可推推火箭及留言
給水月一點建議或鼓勵
也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推薦您幸福人生的秘訣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
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如果您覺得運勢不佳、易倦多病、
睡眠障礙、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
  驅魔禱告並循環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遠離惡鬼騷擾,身體健康,人生順遂。

 

 如果您有癌症病史、體虛多病,
推薦您
  抗癌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您經營自營事業
推薦您
  發財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營運順利、財運亨通、賓客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