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寶寶滿月祝賀詞祝福語_水月問路.jpg

 

親朋好友生寶寶啦~
每個寶寶都帶著純真來到這世界上
看著忍不住要露出姨母笑
(小寶貝~姨抱一個哟
)
想把最好的都送給寶寶

 

本篇整理適合紅包袋的四字成語
各種滿月祝福語/創意有趣祝賀詞
或是準爸媽設滿月宴要怎麼寫邀請卡
讓您身為各種角色不詞窮

 

 

 

 

彌月寶寶祝賀詞|四字成語|生寶寶♂

弄璋之喜、弄璋誌喜、弄璋喜讌、

弄璋之慶、慶葉弄璋、金龍報喜、

天賜麟兒、天賜石麟、天降石麟、

石麟呈彩、石麟降世、祥瑞弄璋、

喜得貴子、喜葉弄璋、喜獲麟兒、

夢熊誌喜、熊夢徵祥、熊羆入夢、
夢熊徵祥、夢兆熊羆、添丁之喜、

龍行天下、荀龍薛鳳、麟趾呈祥、

百子圖開、啼試英聲、英聲驚座、

誕育寧馨、喜得寧馨、彩褓凝祥、

德門增輝、德門生輝、射矢洗硯、

蘭階吐秀、蘭階添喜、堂構增輝、

玉燕投懷、玉種藍田、藍田生玉、
芝蘭新茁、瓜瓞綿綿、花萼欣榮、

螽斯葉吉、螽斯衍慶、澤綿瓜瓞、

懸弧之慶、懸弧之喜、弧懸異彩、

繩武象賢。
 

 

彌月寶寶祝賀詞|四字成語|生寶寶♀

明珠入掌、掌上明珠、祥瑞弄瓦、

弄瓦徵祥、弄瓦誌喜、月華如水、

喜得千金、喜比螽麟、喜顏如玉、

慶葉弄瓦、慶衍龍女、女界增輝、

彩鳳新雛、小鳳新聲、緣鳳新雛、

鳳毛濟美、雛鳳新聲、輝增彩帨、

玉勝之喜、玉燕鐘祥、花香浮動、

祥徵虺夢、祥瑞弄瓦、虺夢得寶、
懸帨之慶、懸帨之喜、設帨凝輝。

 

彌月寶寶滿月祝賀詞祝福語_水月問路1.png

(圖片摘自寶貝問路部落格BABYWINRU)

 

 

彌月寶寶祝賀詞|四字成語|生雙胞胎

雙璋之喜、龍騰虎躍、花開並蒂、
兩美同生、八士徵祥、天賜石麟、
玉筍並茂、玉樹聯芬、璧合聯珠、
喜獲麒麟、石麟呈彩、花萼欣榮、
枝葉並茂、棠棣聯輝、班聯玉筍。

 

 

彌月寶寶祝賀詞|四字成語|生雙胞胎♀

雙珠之喜、雙芝競秀、明珠入掌、

女界增輝、弄瓦誌喜、輝增彩帨。

 

彌月寶寶滿月祝賀詞祝福語_水月問路2.png

(圖片摘自寶貝問路部落格BABYWINRU)

 

 

彌月寶寶祝賀詞|四字成語|生龍鳳胎

雙璋之喜、八士徵祥、天賜石麟、
玉筍並茂、玉樹聯芬、石麟呈彩、
花萼欣榮、花開並蒂、兩美同生、
枝葉並茂、棠棣聯輝、班聯玉筍、
璧合聯珠、喜獲麒麟。

 

 

彌月寶寶祝賀詞|四字成語|生孫子

玉筍呈祥、樂享含飴、飴座騰歡、
瓜瓞延祥、繩其祖武、燕翼貽謀、
桐枝衍慶、金蘭茁玉、秀茁孫枝、
繩其祖武、秀茁蘭芽、蘭階添喜、
孫枝啟秀。

 

 

彌月寶寶祝賀詞|紅包袋寫法

【右上角】恭賀+父母名字並列
【中間】寫賀詞
【左下角】署名 敬賀

彌月紅包袋寫法

(圖片取自銀座白石部落格)

 

 

彌月寶寶祝賀詞|通用祝福語大全

寶寶滿月了,我送來一份小小的禮物,裡面裝滿大大的祝福,希望寶寶能夠健康茁壯的成長,最最重要的是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哦!

恭喜小寶貝的誕生,祝福[他/她]此生無憂、喜樂常伴!

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父母名字]帶來數不盡的歡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喜得貴子,喜氣沖天!祝財源滾滾而來,好事連綿不斷,身體永遠健康!長大了出類拔萃,出人頭地!
一個孩子,二人擁有,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步之才,八方進財,九九相盼,十分滿意。恭喜你喜得貴子,祝寶寶健康可愛!

一顆艷陽,雙喜臨門,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子登科,六六大順,七仙相助,八方飛鴻,九九歸真,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千闕歌,萬事如意。祝賀你,喜得貴子,母子平安,滿月百日,圓圓滿滿,百福萬福,合家幸福!
經過十月懷胎,喜迎寶寶到來。寶寶呱呱墜地,母子幸福平安。如今喜得貴子,全家喜笑歡顏。祝小寶寶茁壯成長,健康快樂!
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恭喜小寶寶平安出生,真爲你感到開心,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寶寶身邊!
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爲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恭喜你喜得千金,從此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陪伴你們身邊,千斤的甜蜜將縈繞你們的家庭,願你們的小千金健康快樂成長!
恭祝喜得千金,千金難買此千金也。祝福健康,聰明,嫻淑!

 

彌月寶寶滿月祝賀詞祝福語_水月問路3.png

(圖片摘自寶貝問路部落格BABYWINRU)

 

 

 

彌月寶寶祝賀詞|輕鬆有趣版 – 適用乾爸/乾媽/相熟親友

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貴公子/千金]不負眾望,千呼萬喚始出來,[我/乾爸/乾媽/稱謂]特地帶來一份「見面禮」送給[他/她],祝寶寶這輩子財源滾滾擋不住,好事連連不斷線,福星高照幸福顏。祝[朋友/父母名字]你教子有方,出類拔萃!
經過你們的努力,終於完成了此生又一件大事!今日,恭祝你倆的愛情結晶滿月,在此送上我真摯的祝福,[我/乾爸/乾媽/稱謂]祝寶寶永遠幸福成長,一生無憂無慮。
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小小的臉蛋微微的笑,[我/乾爸/乾媽/稱謂]祝願你健康的吃,健康的睡,健康的寶寶最可愛。

祝福這個可愛的孩子,[我/乾爸/乾媽/稱謂]祝福[他/她]健康成長,快樂幸福。
喜聞[貴公子/千金]滿月,特來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願孩子一生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祝福[父母名字]兩人甜甜蜜蜜、生活幸福;願快樂相伴你們一家。
恭喜恭喜!皇天不負有心人,你們的成果降臨了,在這個偉大而幸福的時刻,送上[乾爸/乾媽]最誠摯的祝福,祝願小寶貝越長越[帥/美],人見人愛!
[乾爸/乾媽]來給新生寶貝送祝福啦,感謝小寶貝為我們的新手爸媽送來甜蜜,願你此生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你的小寶寶這么快就與你見面了?想到以後,有個孩子要喊你媽媽,那該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一定要多休息,注意自己的身體。

xxx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真是德門生輝啊! 你夢想中的兒子終於降臨了,相信你們家以後會有讓你享不盡的天倫之樂! 興奮之餘,別忘了給太太多一點的關愛體貼喔!

 

彌月寶寶滿月祝賀詞祝福語_水月問路4.png

(圖片摘自寶貝問路部落格BABYWINRU)

 

 

彌月寶寶祝賀詞|敦敦教誨版 – 適用長輩祝福

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相信,未來的歲月裡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恭喜,當[父親/母親]了,別忘了!孩子是個寶,父母照顧好;孩子是棵樹,父母要扶正;孩子是天才,父母要鼓勵;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全家歡樂,生活如意!
希望寶寶健健康康地成長,長大以後,有媽媽的細心,有爸爸的責任心,還有自己獨立的個性。以後家裡又多了個寶貝,祝[他/他]一生幸福,也祝福你成為了一個幸福的[爸爸/媽媽]。
恭喜你們,又邁入了人生的新階段,祝願你們的[寶貝/兒子/女兒]為家裡帶來更多的歡笑與快樂。

 

彌月寶寶滿月祝賀詞祝福語_水月問路8.jpg

 

 

 

 

彌月寶寶祝賀詞|文言/文藝版

 

通用版


 今朝同飲滿月酒;他日共賀耀祖孫。
 玉笥降喜勤勵釗;麟趾呈祥兆豐年。

 搏擊藍天何須一月,航行碧海更有雙親。

 賀滿月釗業宏偉延龍脈;祝長生年功卓著耀祖宗。

 全力塑造美男(女)子,精心啟蒙小神童。子輩娃兒健為俏,嬌兒定是國梁棟。

 輕輕的[他/她]來了,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快樂,擁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寶貝是你們的福氣,[乾爸/乾媽]在此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但,這個可愛的寶寶一定是為了讓你們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們一家歡樂不斷,開心常伴。
 蝴蝶有破繭而出的震撼,母親有十月懷胎的辛苦,今朝您家喜得[貴子/千金],我特來送上最真誠的祝福,願寶寶能聰明乖巧、智慧過人。

 有一種情叫骨肉相連,有一種愛叫血濃於水,有一種幸福叫做喜得貴子(千金)。恭喜你成了父母,成了一個人永遠避風的港灣,祝你們全家幸福快樂。

 寶寶笑一笑,煩惱全忘掉。寶寶鬧一鬧,富貴全來到。寶寶抖一抖,財神跟著走。寶寶滿月到,好運也來到。

 

 

 

生男寶寶 ♂


 瑞世有祥麟已為德門露頭角;丹山翔彩鳳還從華閥炫文章。

 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

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台!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喜得貴子,前來賀喜, 合家歡樂!  如意吉祥!恭祝令郎,身體健康!  茁壯成長!

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聞君喜得公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聽聞喜得公子,特來恭祝弄璋之喜,衷心祝願貴公子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伶俐,幸福無邊,帥氣無比!

占弄璋之喜,逢良辰而得貴子;想天上石麟,他日定成棟樑之才。敬聞貴子滿月,特發祝福問候,願貴子喜慶呈祥,他日折桂步蟾宮。

呱呱墜地萬家歡騰福運齊臨福臨門。聲聲高亢萬福朝賀天地震驚振乾坤。恭喜喜得貴子,待長成之時必成棟樑之材,恭喜恭喜。

鞭炮聲聲響,喜報頻頻傳,聞君喜得小兒郎,我等親朋開始忙,滿懷喜悅來祝福,費盡心機來祝願,但求母子都平安,全家快樂都幸福!

久違候教,時切遐思。望雲樹於邕城,賦霜葭於漠北。正欲修書馳候,思奉雲翰先頌。披誦之餘,敬悉閣下得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生女寶寶 ♀


喜上眉梢:榴火舒紅棲彩鳳,懸艾時新納千金。

掌上明珠:節至端陽嫦娥下凡,艾虎猶懸掌珠滿月。

滿月人生:雷傢千金喜臨一月,順風順雨幸福一生。

傢得鳳三十天,佳美俊俏喜顏添,怡然自得迎客笑,玉女如花降人間。

陳府自古多絕色;靈出名門展笑顏。希懷文墨成大志;滿月大吉天賜福。

唐家喜慶美夢圓,梓林芬芳風尚暖,玉無瑕疵顯風範,好意人生蝶雙歡。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聞君喜得千金,甚是歡喜,真乃明珠入掌,輝增彩帨,特來恭祝弄瓦之喜,真誠祝願貴千金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聽聞喜得千金,特來恭祝弄瓦之喜,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彌月寶寶滿月祝賀詞祝福語_水月問路5.jpg

(圖片文字摘自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彌月寶寶祝賀詞|設滿月宴席邀請親友文案

 

通用版


一個小寶,呱呱落地,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喜氣;不知不覺,滿月來到,約來了親友,辦了桌酒席;特意通知,請你牢記,分享了快樂,品嘗了甜蜜。願你一起來,幸福樂開懷!

十月艱辛一朝分娩,隨着寶寶呱呱降生,我們初為人之父母,驚喜之餘瘋狂之後,迫不及待喜訊分享,特設酒宴辦滿月酒,邀請親朋好友就席,望寶寶的天真可愛,給大家帶來幸運吉祥。
他是我新的期盼,他是我新的祝願,他是我新的希望,他是我新的夢想,他是我親愛的寶貝,是我們夫妻愛的延續。相識的朋友,相交的知己,兒子/女兒滿月誠邀您相聚,分享我們的幸福與甜蜜。
我與愛人能相識,是你牽的線;我與女友喜結良緣,是你在見證今日,我的孩子要辦滿月酒,你這位恩人怎能少得了,我們全家邀請你來赴宴,你可別不來哦,孩子還等着你抱抱呢。

在大家的期待中,我家的寶寶終於滿月啦,為了記錄寶寶成長的一段經歷,特邀請你來參加滿月宴,觀賞我家寶寶雜耍能耐,聆聽我家寶寶歡聲笑語,擁抱我家寶寶溫軟身體,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幸福和喜悅!

孩子百天喜洋洋,邀請親友來赴宴,美酒斟滿夜光杯,幸福洋溢在心頭。百尺竿頭進一步,咱們未來有盼頭,同喜同賀共祝福,大家開心娃哈哈!
我家有寶初長成,全家上下齊呵護;迷迷糊糊小東西,不識他爹和他娘;小嘴嘟嘟吹泡泡,有人親親眉眼笑;白白胖胖分量足,全家上下樂翻天;誠邀君來同賞寶,另有好宴相招待;君樂我樂同歡樂,喜事好事共分享。

喜得貴子/千金心歡笑,滿月酒筵來擺好。歡迎親朋都來到,共賀喜事哈哈笑。我有喜事我開心,邀請你來同分享。你能光臨我高興,喜事連連不間斷。

在大家的期待中,我家的寶寶終於滿月啦,為了記錄寶寶成長的一段經歷,特邀請你來參加滿月宴,觀賞我家寶寶雜耍能耐,聆聽我家寶寶歡聲笑語,擁抱我家寶寶溫軟身體,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幸福和喜悅!
呱呱墜地,福運臨門全家人歡騰不已---喜得貴子/千金,請帖寄去來邀你,等你喝喜酒喲。親朋好友來喜氣福氣緊跟來,小寶定然平安健康快樂更茁壯。

幸福到,得小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運好,才情高;合家歡,父母笑;擺酒席,慶賀到;發短信,特相邀;共舉杯,興緻高;請準時,莫忘掉!

 

 

 

生男寶寶 ♂ 


明天是個特別日,犬子百日設宴時。特邀大夥前來大聚會。紅雞蛋,滿臉串,若想讓我明年去吃你家的喜饃饃,請明天先來吃我家的紅雞蛋。

喜得貴子心歡笑,滿月酒筵來擺好。歡迎親朋都來到,共賀喜事哈哈笑。我有喜事我開心,邀請你來同分享。你能光臨我高興,喜事連連不間斷。

鞭炮噼啪放響了幸福,紅燈高掛懸來好運;犬子滿月喜上加喜,日子快樂甜上加甜;酒宴擺出如意,笑臉托出吉祥;就少你這財神爺親臨寒舍,施恩納福。玉皇大帝說:不能少你,哈哈,來吧。
天公作美,護佑在下,天降麟兒,弄璋之喜。小兒無賴,就愛使壞。想要你親,想要你抱。略備薄酒,聊表謝意。歡迎光臨,不勝榮幸。

近日家中有喜,添丁喜得貴子,為了表示慶祝,酒店擺上酒席,邀請四方親朋,特別邀請於你,望你捧場參加,也可沾點喜氣,祝你一起同喜,萬事大吉大利。

 

 

 

生女寶寶 ♀


祥雲天上繞,喜鵲枝頭叫,昨日小公主,降臨家裡笑,天生是美貌,下月滿月酒,特來把你請,你的手藝巧,你的才氣妙,我的孩子請你抱,沾沾你的喜氣好,快樂大擺宴,期望你早到。

清爽夏風拂面吹來,吾家公主欣喜而至,幸福快樂瀰漫全家,我們特備滿月喜宴,恭請你來參加,希望這次宴席是你最美好的回憶。

人說養兒來防老,我卻愛女一般好。如今喜事從天降,喜得千金願得償。臉龐似父眼似娘,活潑可愛惹人疼。眼看出生快一月,擺下酒宴請親朋。敬請光臨!
我家嬰啼聲聲悅耳,嬌妻身體漸復康健,溫馨幸福時時刻刻,美妙動聽旋律飄蕩,我家喜添千金之際,我們備好美酒佳肴,誠邀你和我們一起分享,分享這段美妙旋律。

 

 

 

生龍鳳胎


今天是個好日子,喜鵲枝頭喳喳叫,喜得龍鳳雙胞胎,短信傳去一小條,飯店酒席一擺好,誠邀賓客快來到。來就來吧,別拿太多紅包。

 

彌月寶寶滿月祝賀詞祝福語_水月問路6.jpg

(圖片文字摘自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彌月寶寶祝賀詞|赴滿月宴、喝滿月酒的恭賀祝福語

 

主人版


主賓同樂:千金金不換,喜慶掌珠初滿月。百貴貴無比,感謝親友來賀喜。

 

 

賓客版


送上一句祝福,略表此時心意;送上我的真情,只願幸福又開心;生活時刻不忘記,扔掉煩惱與傷心;朋友,恭喜你孩子滿月,從此快樂一生相依。

好日子真開心,孩子滿月明月心;純真天真聰明寶貝,帶來幸福與安心;恭喜孩子滿了月,祝願財源廣進美如心;世世代代有快樂!人生甜蜜福滿多。
寶寶是天,寶寶是地,寶寶的降臨,讓你家庭和美,萬事順意;借你的寶寶滿月之際,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順利,願你的好運隨着寶寶成長帶來吉祥和愜意!
欣聞寶寶滿月,豪華酒席幾百桌,收到彩禮繁多,奉上短信一條,祝願全家身體健康,寶寶快樂成長,聰明可愛且伶俐,來日定做狀元郎!
花兒綠又嫩,蝴蝶在其中;天將降寶貝,全家都開心;一生一世難得有幾回,每一次我們都應珍惜;朋友,恭喜你快樂幸福天天有,一生一世無煩憂,孩子滿月快樂不少。
喝了滿月酒,祝他幸福長長久久;唱了滿月歌,願他從此快快樂樂;過了滿月日,祝他成長健健康康。祝你的孩子滿月過後,一帆風順,茁壯成長。
滿月兩字真好寫,幸福快樂很開心;家家戶戶來祝賀,世世代代情意深;朋友送上真摯語,願你健康平安這一生;更願寶貝滿月快樂成長。
寶寶滿月了,我送來一份大大的紅包,裡面裝着滿滿的祝福,希望寶寶能夠健康茁壯的成長、成為新一代的祖國的花朵,最最重要的是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哦!
祝賀寶寶,在爸爸媽媽的汗水辛勞和歡欣快慰中,完成了第一個意義非凡的滿月旅程,願寶寶以勇氣和聰穎走出未來精彩的每一天!
家是歇息的港灣,愛是心靈的驛站,而寶寶則是家庭升起的希望,愛情交融的結晶;恭喜你,如心所願,喜得貴子;借你的寶寶滿月之時,恭祝你的寶寶成長康健,願你事業因為寶寶帶來的歡樂而輝煌燦爛!
孩子滿月心情好,美滿家庭和諧妙;走在世間人人羨,行在途中健健康;送上祝福圖吉利,一生沒有煩惱無憂愁;朋友,恭喜你孩子滿月,祝願你一家幸福開心。
寶寶降臨,全家歡笑,再無煩繞;寶寶一笑,萬事變好,喜氣伴繞;恭喜你了,喜得寶寶,開心常繞;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朋友,心情美了,萬事順了,樂得逍遙!
寶寶是你的精神支柱,寶寶是你的愛情福音,寶寶是你家庭的希望,寶寶是你調整心靈的良藥;在你的寶寶滿月之際,祝你的寶寶成長安好,祝你全家和睦,健康伴跑!
孩子滿月心情好,抱在手心當成寶;孩子帶來幸福與快樂,人間美滿處處是情;恭喜你天降寶貝,願開心天天相伴,願四季美麗如花;願幸福藏在心中。

 

彌月寶寶滿月祝賀詞祝福語_水月問路9.jpg

(圖片文字摘自天雲老師佛學講座)


 

 

希望您喜歡水月的文章
若有時間請您可推推火箭及留言
給水月一點建議或鼓勵
也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推薦您幸福人生的秘訣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
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如果您覺得運勢不佳、易倦多病、
睡眠障礙、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
  驅魔禱告並循環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遠離惡鬼騷擾,身體健康,人生順遂。

 

 如果您有癌症病史、體虛多病,
推薦您
  抗癌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您經營自營事業
推薦您
  發財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營運順利、財運亨通、賓客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