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幽默搞笑帶溫馨經典祝福語_水月問路.jpg

能夠令媽媽會心一笑,帶有幽默搞笑母親節祝福語有哪些?這裡精選30條送給媽媽的祝福語大全,裡面有不少詼諧幽默的祝福語短句,快把這份獨一無二的吿白發給媽媽,說出你心裡話的同時,也能逗她開心!

 

 

 

對象|子女送給媽媽的句子

01
老鼠愛大米母親節版寶寶愛媽咪:我愛您,愛着您,寶寶愛媽咪,不管哪一天,寶寶都會愛着您。我祝您祝福您,祝福您每一天,過得開開心心,母親節快樂!


02
老媽,祝你: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心不老,五笑興致高,六笑身體好,七笑快樂到,八笑皺紋少,九笑步步高,十笑樂逍遙!


03
母親節怎麼過?A.陪母親聊天;B.幫母親做家務;C.陪母親外出散心。
選A:你是個乖孩子;選B:你是個孝順的孩子;選C:你是個很懂得珍惜的好孩子。
祝母親節日快樂!


04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


05
輕輕的今年的母親節來了,正如去年的母親節輕輕地走了,孩子們盡力把去年的遺憾填補,把去年的快樂延續,孩子們只希望自己的母親節日快樂。


06
媽媽,您騙我說幹活不累。您騙我說不愛吃好吃的。您騙我說不想我。我在謊言裡幸福了這麼久,母親節來了,我還您吧:祝您今年六十一,明年一十六,幸福的日子剛開頭,母親節快樂!


07
媽媽,您的愛,就像塊糖,包在嘮叨里,藏在責罵里,讓我東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祝您母親節快樂!


08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給予我的一切,祝福您節日快樂!


09
媽媽,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媽媽,請您以後脾氣不要那麼暴燥,那就更加可敬了! 我以後會更加懂事的,不再惹您生氣。


10
外邊風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因爲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童年的青燈里有,您講的故事,和我的笑聲!


11
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裏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裏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您
!


12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是媽媽的小棉襖;世上只有媽媽親,我對媽媽的情誼真;世上的媽媽最真愛,總是想著我們下一代! 在屬於您的節日裡,祝您健康長壽!


13
老媽,母親節將臨,我也沒啥好送的,送您五萬萬吧:萬萬要開心,萬萬要舒心,萬萬要健康,萬萬要長壽,還有,萬萬不要擔心我。節日快樂。


14
在這個特殊節日,我送你三個朋友(一個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另一個留你心中)! 她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和「快樂」! 請媽媽笑納!


15
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幸福給您! 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您! 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您! 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您! 媽,母親節快樂!


16
世上只有媽媽好,節日當然母親節最好。好母親就一個,賺多少錢都買不到,願每個母親都是壽星佬,開心笑容皺紋減少,每天生活沒煩惱,母親節快樂!


17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孩子像塊寶,跟緊媽媽腰包,零花錢少不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懷抱,幸福享不了。祝母親節快樂!


18
媽媽,您是大樹,我就是小鳥。媽媽,您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媽媽,您是天空,我就是白雲。無論您變成什麼,我都一直在您身邊。媽媽,您永遠是我的媽媽。


19
打我、罵我、指使我,這天都由你了。我保證打不還手,罵僅還一口——親你一口。老媽,你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20
大清早,媽媽問兒子:今天母親節,你就沒準備啥禮物送給我?兒子低頭想了想,弱弱的說:要不,你揍我一頓吧,就當送你的禮物,只要你開心。


21
偉大的是媽媽 平凡的是我,慈祥的是媽媽 調皮的是我,交手機費的是媽媽 發簡訊的是我。哈哈,媽媽真好!


22
小時候,不用叫,他們就在眼前;後來,你一叫,他們馬上出現;再後來,怎麼叫,那忙碌身影也難看見。父母年老的日子,兒女的關愛能讓他們幸福如少年。母親節到,送一聲問候與祝福,願天下母親幸福到老!


23
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雖然你打我罵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愛我關心我! 沒別的意思,就想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24
母親節就要到了,我親手為您熬了一碗孝心湯:一顆感恩心,兩枚開心果,三片健康丹,四副長壽劑,五株平安草,六味幸運散。祝母親節愉快。


25
媽媽啊,受累您停一下,卸下點勞心給兒孫;勞駕您站一下,享受點生活的美味甘霖。母親節,祝願母親腳下的路和健康一樣長,嘴裡的嘮叨和幸福一樣溫存,母親節快樂!


26
上學時,媽說:等你畢業了媽就享福了。畢業時,媽說:等你工作了媽就享福了。工作時,媽說:等你結婚了媽就享福了。結婚時,媽說:等你有小孩了媽就享福了……現在我們長大了,媽媽也老了,母親節到了,願天下母親健康長壽。


27
媽媽的嘮叨,像天氣預報又舊又新,提前向你發警告;媽媽的嘮叨,像溫泉直冒咕嘟咕嘟,沒完沒了。我深深的祝母親節日快樂!

 

 

對象|老公送給老婆的句子

28
大老爺們在女人面前退一步,這叫風度,不叫怕。大老爺們在女人面前少爭一句,這叫遷就,不是窩囊。跟女人耍牛逼的男人,是沒有前途的。一個牛逼的男人,身邊永遠有一個牛逼的女人,並且始終如一是同一個人。親愛的,母親節快樂!


29
愛操心的母親一直以來,你為咱父子倆操碎了心,而有時我們還不怎麼領情。如今想想,真是:老婆偉大,咱們該死。老婆大人,孩子他媽萬歲。

 

30
今天是你的節日,在你我的世界裏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產,咱們的事情你說了算!親愛的,母親節快樂!


 

您有挑到喜歡的句子嗎?

以上的收錄希望對您有幫助~

祝福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延伸閱讀

 

母親節動圖卡片母親節祝福賀卡_水月問路.jpg

 

 

希望您喜歡水月的文章
若有時間請您可推推火箭及留言
給水月一點建議或鼓勵
也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推薦您幸福人生的秘訣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
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如果您覺得運勢不佳、易倦多病、
睡眠障礙、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
驅魔禱告並循環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遠離惡鬼騷擾,身體健康,人生順遂。

 

 如果您有癌症病史、體虛多病,
推薦您
抗癌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您經營自營事業
推薦您
發財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營運順利、財運亨通、賓客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