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徐錦江.jpg

 

聖誕節快到了~

把幽默搞笑圖文帶給您

是聖誕節裡最開心的事

祝您大笑樂開懷,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笑話故事

 

牛媽媽

牛媽媽問雞媽媽:爲什麽你每次下蛋那麽開心,我卻覺得很累呢
雞媽媽說:沒什麽啊,因爲生蛋快樂

 


 

送禮物

爲什麽耶誕節聖誕老人要送禮物?
因爲……是一年中他唯一能工作的日子。

 


 

麋鹿

聖誕老人為什麼不用麋鹿了?
因為有GPS 啊

 


 

代班

女:聖誕節有空嗎?
男:有啊!!!
女:太好了!幫我代班吧

 


 

丟滿襪子

聖誕夜,女友來到我宿舍。

她:“你們宿舍讓我感受到一種濃厚的平安夜氛圍……”

我:“什麼意思?”

她:“到處都丟滿了襪子!沒洗過的!”

 


 

法官與犯人
聖誕佳節到來,法官心情愉悅地問受審人:「你幹了什麽壞事呀?」
「我今年聖誕購物早了些」,犯人哭著回答。
「那並不是件壞事」,法官說,「到底多早啊?」
「商店開門之前」,犯人答道。

 


 

火雞

這天,聖誕老人被一群全副武裝的火雞給綁架了!
火雞首領對著聖誕老人怒吼道:“你知道嗎?為了你,我們很多兄弟都白白犧牲了!現在,我再最後問你一次,你到底要不要取消聖誕節?!”

 


 

聖誕節的起源
老師出了一道題目:聖誕節的起源。
小明響了老半天,最後寫了12個字,「耶穌知道,我不知道,聖誕快樂!」
老師看後,在試卷也寫了12字的評語,「耶穌100分,你零分,新年快樂!」

 


 

聖誕老人的孫子
聖誕節將到,某單位舉行一次聖誕晚會,由於節目很多,聖誕老人一般在最後才出來向大家祝福。

扮演聖誕老人的演員無事,在那裏把鬍鬚拿下來吃雞腿。
當主持人說:「現在由聖誕老人向大家祝賀聖誕節快樂。有請聖誕老人。」
這時扮演聖誕老人的演員,慌張地上了台,把這鬍鬚給忘了戴就上台。
主持人一看,不對呀,這聖誕老人怎麽沒有鬍鬚呢?急忙說:「你是何人呀!」
這時他知道自己忘掉戴鬍鬚了,他急中生智地說:「我是聖誕老人的孫子。」
主持人馬上說:「請你把你的爺爺叫來。」

他回答後馬上跑到後台戴上鬍鬚出來,對大家說:「你們有沒有看到我的孫子?」

 


 

前女友

女朋友打來微信:“你個混蛋,聖誕節都不知道給我送點禮物嗎,你知道你前女友是怎麼評論這件事嗎?”
我回复:“親愛的,我前女友怎麼會知道我沒給你送禮物?”
女朋友:“現在我就是你前女友!”
我:“親愛的,你聽我解釋”,唉,怎麼被拉黑了,唉,怎麼電話也打不通……

 


 

剩誕老人

馬上聖誕節了,我打電話問老爸
我:“老爸,這是我工作之後的第一個聖誕節,你打算送給我什麼聖誕禮物?”
老爸:“我把聖誕老人送給你!”
我:“聖誕老人?”
老爸:“嗯,我給你爺爺買了套聖誕裝,以後爺爺就歸你養了,我也清閒清閒”

 


 

大器晚成

姜子牙封神功成名就之後,他經常自詡:“我72歲之前跟師傅在終南山學藝,72歲才下山,80歲遇周文王當宰相,後輔佐周武王,終究成就一番事業,要說大器晚成,我是第一人。”
聖誕老人知道了這件事,對姜子牙說:“我100歲才找到聖誕節給孩子們送禮物的工作,至今還活躍在工作崗位上,深受世界人民的愛戴,我才是大器晚成的第一人。”

 

 

進擊的徐錦江聖誕特輯

你是不是在等一位......

紅帽子、白鬍子的老人?

.

.

.

.

.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徐錦江8_2.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徐錦江11.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徐錦江1.jpg

哈~第一次看到這個梗實在太好笑了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徐錦江3.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徐錦江5.jfif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徐錦江6.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徐錦江7.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徐錦江9.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徐錦江10.gif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徐錦江10_2.jfif

 

進擊的徐錦江,被網友戲稱為「中國版聖誕老人」

就這樣,中國版聖誕老人徐錦江一夜之間走紅網路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1b4fb53410.jpg

41c5e0ee77.png

3fa39ea1c8.png

8c6b844016.png

e0bafb0729.jpg

c52c3c1885.jpg

ecd2613969.jpg

1c0c7ee0e1.png

還有人物Q版表情包,徐錦江無疑是最火的聖誕元素符號

 

 

八耐舜子的聖誕特輯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1.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2.jpg

 

呼嚕嚕的聖誕漫畫特輯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1.pn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2.pn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3.pn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4.pn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5.pn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6.pn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7.pn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8.pn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9.pn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10.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17.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18.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19.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20.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21.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22.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23.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24.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26.jpg

聖誕節笑話搞笑幽默KUSO特輯_呼嚕嚕27.jpg

 

 

參考來源

呼嚕嚕IG https://www.instagram.com/wholulu6707/
http://www.etnet.com.hk/www/tc/lifestyle/eatandplay/relax/36614

 

 

搞笑笑話加映

箭頭符號:023.gif2022最夯流行語|50組網路用語解說大全⚡|最新時事梗大賞|年輕人口頭禪

2022流行語網路用語時事梗年輕人口頭禪_水月問路.jpg

 

箭頭符號:023.gif2022笑話爆笑|爆笑梗圖|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笑話dcard|無敵好笑|最新爆笑|最新幽默笑話|諧音笑話

搞笑笑話|短笑話冠軍|非常好笑的笑話|無敵好笑笑話|諧音笑話|幽默笑話_水月問路.jpg

 

箭頭符號:023.gif 2022防疫 抗疫 疫情幽默笑話|爆笑笑話|超好笑笑話|笑話Dcard|疫情緊張~請君入內壓壓驚

2022抗疫防疫疫情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箭頭符號:023.gif 【輕鬆一下】八耐舜子 抗疫篇搞笑大全 | 疫情緊張~請君入內壓壓驚

八耐舜子抗疫篇_水月問路.jpg

 

箭頭符號:023.gif 有押韻爆笑句子|成語笑話大全|笑話Decard|你出上聯,我對(歪掉的?)下聯|國文老師要掀桌啦 (/‵口′)/︵┻━┻

有押韻成語笑話大全_水月問路.jpg

 

箭頭符號:023.gif 2021情侶幽默笑話大全|超好笑情侶笑話|經典爆笑男女笑話|情侶笑話dcard|夫妻笑話日常

超好笑情侶笑話_水月問路.jpg

 

箭頭符號:023.gif 50張開懷大笑動物合集|療癒治癒微笑搞笑動物|讓您會心一笑 煩惱通通丟掉 

開懷大笑爆笑搞笑療愈動物_水月問路.jpg

 

 

 

 

 

 

 

 

 

 

 

 

 

 

 

arrow
arrow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