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在感情上一向是內斂含蓄不外露的
愛在心裡口難開,不知道怎麼開口嗎?
「土味情話」通俗易懂,
用拋磚引玉的方式,
告白或撩人於無形,卻爆擊你的心
「土味情話」有點憨的屬性,
將那份彆扭用幽默帶過去了

土味情話對話框動圖,
來看看有哪些套路吧~

 

《使用前注意事項》

1. 臉皮要夠厚

2. 適用熟人朋友或情侶

3. 面對面使用時,不可以自己先笑場

4. 效果未知,若有人身安全概不負責

 

 

 1. 

A:你會彈吉他嗎?
B:不會呢~
A:為什麼撥動了我的心弦。

 

 

 2. 

A:你有打火機嗎?
B:没有
A:那你是怎麼點燃我的心的?

 

 

 3. 

A:你是屬什麼的?
B:我屬龍的
A:不,你是屬於我的

 

 

 4. 

A:我發覺你今天有點怪
B:哪裡怪
A:怪好看的

 

 

 5. 

A:你可以幫我個忙嗎?
B:什麼忙?
A:幫忙快點愛上我

 

 

 6. 

A:你的臉上有點東西。
B:有什麼?
A:有點漂亮。

 

 

 7. 

A:你聞到什麼味道了嗎?
B:沒有啊
A:怎麼你一出來空氣都是甜的?

 

 

 8. 

A:猜猜我的心在哪邊?
B:左邊
A:錯了,在你那邊

 

 

 9. 

A:知道我和唐僧什麼區別嗎?
B:什麼區別?
A:唐僧取經我娶妳

 

 

 10. 

A:剛剛地震了嗎?
B:沒有啊
A:那為什麼看到你,我心頭一震

 

 

 11. 

A:你臉上有點東西
B:啊,什麼東西?
A:有點可愛!

 

 

 12. 

A:最近體重偷偷上升
B:為什麼呀?
A:因為偷偷把你放在了心上

 

 

 13. 

A:最近好睏啊
B:沒休息好嗎?
A:不,我是為情所困,為你而困

 

 

 14. 

A:總覺得一個腦袋不夠用
B:為什麼?
A:每天都超級想你,都不夠用

 

 

 15. 

A:我找不到路了
B:啊? 你在哪?
A:我找不到通往你心裡的路

 

 

 16. 

A:請管好你的嘴
B:為什麼呀?
A:因為我總是忍不住去親它

 

 

 17. 

A:我想變成一陣風
B:為什麼呀?
A:因為那樣我就可以去撩一撩你

 

 

 18. 

A:你要答應幫我洗一個東西
B:洗什麼?
A:喜歡我

 

 

 19. 

A:你會看手相嗎?
B:會一點
B:你命理缺我。

 

 

 20. 

A:我想買一塊地。
B:什麼地?
A:你的死心塌地。

 

 

 21. 

A:你可以借我妳的杯子嗎?
B:幹嘛?
A:因為我想借你一輩子。

 

 

 22. 

A:你吃燒烤會先烤什麼?
B:先烤肉啊!
A:我會先考慮你。

 

 

 23. 

A:我有點怕你
B:我很兇嗎?
A:不,因為我怕老婆。

 

 

 24. 

A:小哥哥,給你個東西你要嗎?
B:什麼呀?
A:我,你要嗎!

 

 

 25. 

A:今天我吃醋了
B:為什麼?
A:一想起昨天的我也喜歡你,我就吃醋了

 

 

 26. 

A:從認識你那天我就瘦了
B:為什麼?
A:因為我把我的心交給你了

 

 

 27. 

A:昨晚睡得一點都不好
B:怎麼了?
A:被子太輕,壓不住想你的心

 

 

 28. 

A:我覺得妳像一只豬
B:哪裡像了?
A:我的掌上明珠

 

 

 29. 

A:小時候的夢想是當個科學家
B:現在呢?
A:現在只想跟你成家

 

 

 

 30. 

A:你知道世界上最古老的河是什麼河嗎?
B:不知道
A:我們的百年好合(河)

 

 

 31. 

A:你累不累啊?
B:不累
A:可是你都在我腦海裡跑一整天了

 

 

 32. 

A:你為什麼要害我?
B:害你什麼?
A:害我這麼喜歡你!

 

 

 33. 

A:最近老是頭暈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
B:不知道!
A:因為爱情使人暈眩。

 

 

 34. 

A:你知道我喜歡什麼季節嗎?
B:不知道!
A:我喜歡有你的季節!

 

 

 35. 

A:到家了嗎?
B:没有!
A:怎麼還没到家?
B:因為没你的地方都不算家!

 

 

 36. 

A:見到你之後我只想成為一種人。
B:什麼人?
A:你的人!

 

 

 37. 

A:我覺得你讓我很感冒
B:為什麼?
A:因為我對你完全没有抵抗力。

 

 

 38. 

A:你是哪裡人?
B:台中人!
A:不,你是我的心上人!

 

 

 39. 

A:在千萬人之中我也能一眼認出你,你知道為什麼嗎?
B:為什麼?
A:因為别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40. 

A:你知道你現在像什麼嗎?
B:像什麼?
A:像地球。
B:為什麼?
A:因為你對我有吸引力。

 

 

 

 41. 

A:你知道情人眼裡出什麼嗎?
B:西施?
A:不,是出現你。

 

 

 42. 

A:我有罪
B:什麼?
A:我正在你的芳心縱火

 

 

 43. 

A:自從和你認識之後,我經常牙疼
B:為什麼會牙疼?
A:因為和你在一起太甜了……

 

 

 44. 

A:你知道為什麼今年颱風特別多嗎?
B:不知道哎
A:因為我想你想得發瘋……

 

 

 45. 

A:你手裡有土嗎?
B:沒有啊
A:那我怎麼栽在你手裡了

 

 

 46. 

A:一年有365天,你猜我最喜歡哪一天?
B:不知道哎
A: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47. 

A:你也太不像話了吧……
B:我怎麼了??
A:美的太不像話了

 

 

 48. 

A:我玩捉迷藏每次都輸
B:為什麼啊?
A:因為愛你的心怎麼也藏不住呀!

 

 

 49. 

A:我最近好心塞啊
B:為什麼呀?
A:因為我的心都被你填滿了

 

 

 50. 

A:我很能幹但有一件事不會
B:什麼?
A:不會離開你

 

 

 51. 

A:我感覺地震了,怎麼老是在動?
B:没有啊
A:哦!我错了,是我心動了。

 

 

 52. 

A:你是什麼血型?
B:A型啊!
A:不,你是我的理想型

 

 

 53. 

A:孔子 、 孟子 、 老子,你知道你最適合當什麼子嗎?
B:不知道。
A:我的妻子

 

 

 54. 

A:我覺得你這個人不適合談戀爱
B:為什麼?
A:適合结婚

 

 

 55. 

A:我現在說不出話了……
B:怎麼了?
A:因為愛你在心口難開

 

 

 56. 

A:你知道你和孫悟空的區别嗎?
B:不知道
A:孫悟空會七十二變,而你在我心裡一直没變

 

 

 57. 

A: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B:去哪裡?
A:到你心裡

 

 

 58. 

A:我們來交換禮物好不好
B:好啊
A:好,現在開始,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59. 

A: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門是什麼門嗎?
B:心門?
A:錯,是我們!

 

 

 60. 

A:你知道世界上最冷的地方是哪嗎?
B:南極?北極?
A:不,是沒有你的地方

 

 

 61. 

A:我覺得你好像一款遊戲。
B:什麼遊戲?
A:我的世界

 

 

 62. 

A:我覺得我們倆必須都得學會游泳了
B:為什麼呀?
A:因為我們就要墜入愛河了

 

 

 63. 

A:我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說,一件長的,另一件短的
B:那先聽長的
A:長得太長,要用一輩子跟你說
B:那短的?
A:我愛妳

 

 

 64. 

A:你說酒駕這個行為是不是很不可取!
B:對阿
A:那你有酒駕過嗎?
B:沒有阿
A:那你可以娶

 

 

 65. 

A:我覺得我們的友情只能到今天為止
B:為什麼?
A:接下來我們只能談愛情

 

 

 66. 

A:自從認識你之後覺得人生苦短 
B:蛤?
A:然後...甜的部分很長

 

 

 67. 

A:你如果坐我的車的話,我可能會沒辦法開車耶
B:為什麼?
A:因為愛情使人盲目

 

 

 68. 

A:有件事想請你幫忙,最近月底手頭有點緊,有一份帳單可能需要你幫我結清一下
B:什麼帳單?
A:結清我的孤單

 

 

 69. 

A:你知道這世界上最能撫慰人心的什麼神嗎?
B:不知道?上帝嗎?
A:不是,是你的眼神

 

 

 70. 

A:你會喜歡我嗎?
B:不會阿
A:你不會那我可以教你啊

 

 

 71. 

A:別人都說你的臉很圓,但我覺得你的臉蠻方的
B:蛤?
A:不然怎麼這麼正

 

 

 72. 

A:我喝飲了都喝無糖的,你知道你適合什麼糖嗎?
B:正常糖?
A:不對,是我的胸膛

 

 

 73. 

A:你知道台灣的犯罪率為什麼這麼高嗎?
B:為什麼?
A:因為你美麗的五官是我犯罪的開端

 

 

 

希望您喜歡水月的文章
若有時間請您可推推火箭及留言
給水月一點建議或鼓勵
也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推薦您幸福人生的秘訣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
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如果您覺得運勢不佳、易倦多病、
睡眠障礙、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
  驅魔禱告並循環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遠離惡鬼騷擾,身體健康,人生順遂。

 

 如果您有癌症病史、體虛多病,
推薦您
  抗癌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如果您經營自營事業
推薦您
  發財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營運順利、財運亨通、賓客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