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聽我.jpg

 

這歌曲原是張惠妹為紀念張雨生
而唱的歌

而此MV是李聖傑攜「星星的孩子」

一起動情演繹

伴隨孩子純真的童聲

卻聽出歌詞另一層意義

直叫人聽入心坎裡

 

 

 

【 聽 你 聽 我 】

演唱者:李聖傑

作詞:光禹
作曲:陳志遠
編曲:Koji Sakurai

 

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
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

 

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 給我很多依靠

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
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

 

#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 一分愛的力量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

76906738.png

 

 歌曲心情筆記  

親愛的祢(佛性)
在我開悟之前
祢沉沉地睡著

 

終於有一天
得遇良師 他告訴我

我們身上都有一個很偉大的寶貝
名為
佛性
於是我喚醒了祢

 

祢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祢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只有祢依舊單純擁抱著我

 

人生挫折不少
但只要祈禱 只要向祢說說話
祢便給我很多依靠
帶給我許多的美好
生命的旋律 越來越高

聽你聽我_水月問路2.jpg

 

祢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祢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普渡大戰)再累再煎熬 
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聽你聽我_水月問路1.jpg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

(113)

 

今天是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第38天
自古紅塵多劫難
紅塵多紛擾

順治黃帝就發現
雖貴為君王
能無法掌握世事詭譎多變
毅然放棄帝位

一心求道
只有佛性能掌握一切的變化
能知天下事
能知最好的方法  走出坐困愁城

你/妳準備好找回身上的寶貝了嗎?

(122)

 

 

 

水月問路|延伸閱讀

人為什麼本來成佛? 八大有力依據

人為什麼本來成佛?_水月問路.jpg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禱告運用|發財篇
(適用於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禱告運用|抗癌篇
(適用於體虛多病、罹癌、有癌症家族史)

 

 

 

 

arrow
arrow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