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jpg

 

快到春節了,春節里喜氣洋洋,當然也會鬧許多笑話啦!

水月蒐集了春節幽默笑話~讓您過年笑呵呵

 

#新年笑話特輯 #過年幽默搞笑笑話 #春節爆笑超好笑笑話 #春節短笑話冠軍

 

1、

“咦,明明回來啦?  期末考的怎麼樣?  多少分?  成績如何?  ”

“阿姨,我都畢業幾年了...”

“哦,對不起,問習慣了...  習慣了...“

 

2、

我的一位同學,說一想到自己年年春節加班,晚上就輾轉反側夜不能寐,直到暗暗下決心:明天就去單位遞交辭職書!

第二天太陽升起來的時候,他鼓足勇氣———去加班了。

 

3、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18.jpg

 

4、

「工作待遇怎麼樣啊?  ”

“太低了,給點壓歲錢吧,資助我一下!”

“找女朋友了嗎?”

“沒找到,給點壓歲錢吧,我去追女孩!”

“準備啥時候買房啊?”

“買不起,給點壓歲錢吧,我湊錢買房!”

“......”

 

5、倒貼錢

大過年的家家都把福倒過來貼,寓意福到了。

今天突發奇想寫了一個,倒著貼在門上了,寓意錢到了。

媳婦看到了,一巴掌甩過來,嘴裡說著,我讓你倒貼錢,讓你倒貼錢,倒貼錢......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_春聯 倒貼錢.png

 

6、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21.jpg

 

7、

做房奴三年了,昨晚問老婆今年過年可以買件新衣服了吧?

老婆說已經給你買了,說完拉開櫃子拿出一條男式新內褲在我面前抖了一下又放了回去,說:等過年再穿.....

 

8、

過年了,耳畔將又響起:

a)來就來嘛!拿這麼多東西幹嘛?

b)紅包爸媽先幫你存著,你長大後全給你!

c)你家小孩一看就長得聰明,哪像我家那個那麼笨。

d)不要,不要!

 

9、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1.jpg

春節期間台彩出了一款刮刮樂,除了中 200萬,也可以刮中200萬賓士。

小明在春節期間也刮到了一輛200萬的賓士,

趕緊打電話給媽媽:

「媽!我刮到了一輛 200萬的賓士,不知道該怎麼賠......」

 

10、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13.jpg

 

#新年笑話特輯 #過年幽默搞笑笑話 #春節爆笑超好笑笑話 #春節短笑話冠軍

 

11、

前幾天拜年,左手拿著一大袋子,右手拿著一大袋子。

進了門,是表妹接的,拿起我手裡的袋子說了句:「來就來嘛,還帶什麼東西。」

結果一打開。兩袋子的學習輔導作業。結果她幾天沒理我。

 

12、

從前有個少爺,平日吃喝玩樂,遊手好閒,把他父親留下的遺產都花光了,臨近年關,連柴米也沒有。

除夕夜,這窮困潦倒的少爺寫了一副對聯自嘲,貼於門口:「行節儉事,過淡泊年。」

村上有位老學究讀後,慨嘆不已,在對聯的聯首各加了一字,成了:「早行節儉事,免過淡泊年。」

 

13、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23.jpg

 

14、雍正拜年圖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2.jpg

 

15、雍正拜年圖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3.jpg

 

16、

第一次看到小明家的門神都不禁要問:「為什麼右邊的拿著一個90,左邊的拿著一個5000?」

小明道:「右邊的是我,我媽說了,每門功課沒有90,就不要進門。

左邊的是我爸,我媽說了,每個月不交5000不能進屋!」

 

17、

最近左眼皮直跳,感覺會行大運,於是回家前找了個算命先生幫我看看。

先生掐指一算,點頭嘖嘖說到:「你最近確實會行一次大運」

我高興極了問:「近嗎?」

「近」

「夠大嗎?」

「大到令人窒息」

「媽呀,啥運啊?」

「春運」 。。。

 

18、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26.jpg

 

19、

兩個老外第一次在中國過春節吃餃子。

一個說:「我真傻,第一次吃餃子還剝皮了。」

另一個說:「你還好,我以為是吐核的。」

 

20、

A:回家的火車票買到了嗎?

B:買到了

A:軟臥、硬臥、軟座?

B:硬站。。。

 

21、大年初一去拜年

走到胡同里,聽見樓上有人喊我:「陛下……陛下!」

我抬頭應了一聲:「幹嘛!」

然後,就被潑了一臉水。

樓上潑水的女的說:「早喊你避一下嘛!」

 

22、今年過年,我喜歡見親戚

「結婚了嗎?」

「哦,女兒都兩歲半了。喏,給你看照片!」

「哦,收入咋樣?」

「今年不咋樣,五百萬不到吧~」

「嗯,買房了嗎?」

「準備買第四套了!」

然後,親戚拍拍我的肩膀,對旁邊的母親說:「病情比去年穩定多了,去年過年還咬人呢!」

 

23、啥叫「年薪」

同學:你現在年薪多少?

我:1000萬。

同學:那算一下一個月 80 多萬啊!

我:恩,這是基本工資。

同學:不錯嘛,做什麼的?

我:做夢的…

 

24、掛年畫

大年三十,芳芳的爸爸掛年畫。他掛好第一張後,便叫芳芳從後面看他掛第二張是否與第一張平齊。

為討吉利,他叮囑芳芳說:我要是掛高了,你就說發財,我要是掛低了,你就說健康。

當他把畫掛好後,芳芳左看右看都一樣齊,於是報告說:爸,不發財,也不健康。

 

25、

有個目不識丁的土財主,過年的時候請人為他寫一副對聯。

先生寫了一副: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

土財主不認識字,他要求先生給他念念,先生給他念了一遍,他聽了搖頭說:不好,俺要俺娘增壽,你改了!

先生說:可是,上、下聯是對仗的,上聯要改,下聯也要改啊。

財主說:改,一起改!

於是,對聯就改成了這樣:天增歲月娘增壽;春滿乾坤爹滿門。

 

26、

過年跟朋友去吃飯,點完菜後,服務員過來問:「涼拌O是什麼?」

朋友說:「涼拌藕啊!藕太難寫了!」

 

27、

很多東西,新版本出來之後,老版本就不再喜歡了。

但對錢來說,不管是新版還是老版,我都喜歡。

 

28、

過小年了,老婆搞家庭衛生搞得有點煩了,在家庭小黑板上寫下「家庭衛生,人人有責」八個字。

兒子過來加一橫,黑板上變成了「家庭衛生,大人有責」。

丈夫又加一橫,黑板上變成了「家庭衛生,夫人有責」。

老婆當場氣暈!這年頭懶人不可怕,就怕懶人有文化。

 

29、

過年後,老婆又買了一幅新對聯,貼在家門口。是這樣的:

上聯:天增歲月人增肥

下聯:春滿乾坤豬滿門

橫批:該減肥了

新年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30.png

 

30、

快過年了,各個廣播電台都推出了點歌欄目。一個男人打電話說:「我是外地人,現在回家的車票買不到了,只好在台北過年了。我想點首歌。」

主持人問他:「你想點歌送給誰?」

我當時想這還用問,肯定是遠方的父母親人了。

誰知,這男人說:我點一首陳小春的《算你狠》送給火車站的所有票販子

 

#新年笑話特輯 #過年幽默搞笑笑話 #春節爆笑超好笑笑話 #春節短笑話冠軍

 

31、

老友:春節回不回家啊你?

我:按道理要回家的。

老友:那你幫我帶幾樣特產唄。

我:不過我這人一般不講道理的!

 

32、

紀曉嵐是清朝的大學士,有一次,他春節回家探親,鄉里有一家三兄弟請他寫春聯,他寫了一副「驚天動地門戶,數一數二人家」,橫批是「先斬後奏」的春聯。

這一來可不得了,有人以「犯上」之名,告了他個欺君之罪。

乾隆皇帝得知,立召紀曉嵐回京查問,紀曉嵐回道:「春聯是我寫的沒錯!這家老大是賣炮仗的,不是『驚天動地門戶』嗎?

老二是集市上管斗的,成天『一斗、二斗』地叫,不是數一數二人家嗎?

老三是賣燒雞的,不是『先斬後奏』嗎?」

一番話說得乾隆也笑了。

 

33、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17.jpg

 

34、

黃鼠狼帶著一瓶酒去看雞,說:「新年快樂。」

雞很納悶,然後鄙視道:「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黃鼠狼說:「黃鼠狼給雞拜年——找點零花錢。」

 

35、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22.jpg

 

36、

年末,丈夫存了一年的私房錢被妻子發現了。妻子火起,一拳打在丈夫的金絲邊眼鏡上。

丈夫捂著臉,委屈地說:「都什麼年代了,你還用計劃經濟那套來管我,讓我一點兒自主權都沒有。」

「自主在老娘這裡,現在經濟搞活,也得打擊經濟犯罪。」

 

37、

前兩天,單位發年終獎,不巧,我正在外地出差,於是,我發簡訊讓同事替我領了。

昨天,我出差回來,一到公司,就直接去找同事要我的年終獎。

見到同事,我說明了來意。

聽了我的話,同事沒有直接給我獎金,而是掏出手機,然後滿懷愧疚地說:「小張,真不好意思,麻煩你給我妻子打個電話說明一下吧。發獎金的那天晚上,我老婆搜出了你的年終獎,她把那筆錢當成我的私房錢給沒收了……」

 

38、

一對旅居中國的美國夫妻在聊中國的節日。

妻子說:「親愛的,我們又要過春節了。二十年前,我們過兒童節;過了十年,我們過青年節;再過十年,你過父親節,我過母親節;又過十年,咱們過老人節,……那麼又過了十年過什麼節日呢?」

丈夫回答:「清明節。」

 

39、

我是新人,剛到單位上班,眼看就要過年來,我們單位是一人6天假,幾個人輪流倒休。

領導把我叫過去對我說:「單位人手不夠,這樣吧你一號到三號值班,四號到五號沒事就在單位玩吧……」

 

40、

新年將至,到處爆竹亂響。郭靖、黃蓉乘船往桃花島。

黃蓉:「爹,靖哥哥給你送禮物來了。」

黃藥師:「這蠢物,難道不知道我黃藥師最恨這些繁文褥節嗎」

郭靖:「爹,這可是腦白金啊!」

黃藥師:「哦!」

正要伸手拿,突然被困在桃花島的老頑童跳了出來,一把搶過禮物,叫道:「今年春節不送禮,送禮只送腦白金,黃老邪,你不要,那就給我吧!」

 

41、

聽說,大年初一至十五, 所有衣服、碗碟一定要留給老公洗, 因為(公洗髮財)!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19.png

 

42、我覺得你們可能需要這個牌子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4.jpg

 

43、

姐:「去年春節開同學會,成雙的一桌,光棍的一桌。今年同學會,已婚的一桌,恨嫁的一桌。看這架勢,明年就是抱仔的一桌,絕後的一桌了。」

我媽:「想開點,我們現在是二婚的一桌,原配的一桌。過幾年就剩一桌了。」

 

44、

我:「媽,我桌子上火車票呢?」

媽:「哦,我給退了,過年相完親再走。」

我……

 

45、

年三十晚上對著鏡子我給自己磕上三個響頭,然後對自己說一聲:

「爺,您辛苦了,這一年您真的很不容易。。。」

 

46、春節自救指南Plus

逢年過節,大齡男女最怕什麼?父母親戚問婚事。

古詩預言道:洛陽親友若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那啥,心裡冰涼冰涼的......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5.jpg

離春節還遠,父母親戚和朋友們的逼婚電話,就已經悄然啟動,讓這位大姐姐招架不住了。她請人寫了一副對聯,打算貼在自己的門上。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6.jpg

上聯是「春滿乾坤福滿門」,這倒沒什麼,但下聯卻是「老娘就是不嫁人」,就十分地霸氣了。

大姐姐表示:這副對聯從現在開始貼上,一直貼到過完春節再說。

 

可很多男孩子,天天「百思不得其姐」,女孩子要都不嫁人,男孩子怎麼辦呢?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7.jpg

大姐姐將對聯發到朋友圈後,有男孩子這樣回覆:「天增歲月人增壽,老子就當單身狗。」

 

#新年笑話特輯 #過年幽默搞笑笑話 #春節爆笑超好笑笑話 #春節短笑話冠軍

 

 

47、唐伯虎寫春聯

一個蘇州米商慕名找唐伯虎寫春聯。

唐伯虎「唰唰點點」,一幅意義上佳的春聯就寫成了:生意勝春意,財源賽水源。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8.jpg

米商是個文盲,春意代表啥,水源寓意是啥,他搞不明白。

唐伯虎一見,就提起筆來,給他寫了另外一幅春聯:門前生意,好似夏月蚊蟲,隊進隊出;櫃裡銅錢,要象冬天虱子,越捉越多。

商人大喜,付雙倍的潤筆而去,唐伯虎的朋友聞之,不由得笑出了眼淚。

 

 

47、

春節將至,貼對聯是我們中國的春節的傳統習俗,今天就來欣賞一下民間各路高手寫的搞笑對聯,字裡行間詼諧搞笑,但其實也好像挺合理的,一起笑一下吧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9.jpg

上聯:我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下聯:你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橫批:不服不行

 

48、

上聯:愛與被愛都很難

下聯:有情有緣要時間

橫批:情義無價

 

49、

上聯:假名假姓假地址

下聯:騙吃騙喝騙感情

橫批:願者上鉤

 

50、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

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

橫批:發錯人了

 

51、

上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下聯: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橫批:命苦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11.jpg

 

52、

上聯:天增歲月人增肥

下聯:春滿乾坤豬滿門

橫批:該減肥了

 

53、

上聯:男生,女生,窮書生,生生不息

下聯:初戀,熱戀,婚外戀,戀戀不捨

橫批:生無可戀

 

54、

上聯:情已欠費愛已停機緣分不在服務區

下聯:思無應答想也占線感情不能再充電

橫批:心若移動如何聯通

 

55、

上聯:愛國愛家愛師妹

下聯:防火防盜防師兄

橫批:給力

 

56、

上聯:天比地比無人可比

下聯:你牛他牛屬我最牛

橫批:牛逼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10.jpg

 

57、

如果過年期間你控制不住嘴,過完年…你將有個特別洋氣的英文名。

——肥德.圓不隆冬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12.jpg

 

58、

有一年春節,從外地坐火車回家過年。 車上人特多,樓主運氣不錯買到了座位。

車上是擁擠,我旁邊站了一對母女,小蘿莉挺看得,我就多瞅了兩眼,本來想著給她讓座的,小蘿莉的一句話決定不讓了。

她說:叔叔,別瞅了,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我哥哥都讀一年級了。

 

59、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20.jpg

 

60、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25.jpg

 

61、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14.jpg

 

62、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15.jpg

 

63、

春節過年幽默搞笑笑話KUSO超好笑爆笑特輯16.jpg

 

 

搞笑笑話加映

 

 

—Pngtree—year of the rabbit chinese_8545345.png
水月祝您
創大業展鴻圖一帆風順
賀佳節迎兔年萬事亨通
兔年行大運

 

 

若您要春節賀卡,請點下方連結

 

希望您喜歡水月的文章
若有時間請您可推推火箭及留言
給水月一點建議或鼓勵
也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推薦您幸福人生的秘訣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
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如果您覺得運勢不佳、易倦多病、
睡眠障礙、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
驅魔禱告並循環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遠離惡鬼騷擾,身體健康,人生順遂。

 

 如果您有癌症病史、體虛多病,
推薦您
抗癌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arrow
arrow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