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jpg

 

情人節要到了~

關於情侶或夫妻之間的笑話大全,其中幾則是不是心有戚戚焉......

XD smiley emoticon XD smiley emoticon XD smiley emoticon

若您是到訪服務的工作,一定要讓第3則笑話給老闆提個醒,當天宜休不宜上工呀~

 

 

情人節笑話特輯100*

 

1.

蝴蝶面對蝸牛和蜜蜂的示愛,蝴蝶權衡許久,放棄了初戀情人蜜蜂最終還是選擇了蝸牛。
蜜蜂很不解,質問:「你!?你為什麼違背誓言,怎麼會選擇又笨又難看的蝸牛而放棄和我比翼雙飛呢?!」
蝴蝶淡淡的回答:「因為蝸牛有一個家,而你還在住集體宿舍。」

 

2.

老公陪着老婆看宫廷劇,感嘆道:
唉,要是我也能像皇上那樣,每天都翻牌睡覺,那該多美好啊!”
老婆:想翻牌睡覺是吧?好的,我去给你準備……。
過了一會,老婆就拿出一堆牌子,說:你翻翻吧?
老公拿起牌子一看,睡地板、睡廚房、睡沙發、睡走廊……!

 

3.
丈夫出差回來想給老婆一個驚喜,到家開門後發現老婆慌張地跑去衛生間了,感覺有啥事瞞著他。
跑到臥室一看,驚見窗戶是開的,外面躲了個男的。
丈夫氣瘋了,一把將這個男人從20樓推落地下!
五分鐘後,老婆探出窗,問老公:「裝空調的大哥呢?」
提醒搞售後服務的朋友們,不管是西洋情人節,還是中國七夕情人節必須放假,這種節日不宜上門服務,太不安全了。

 

4.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3.jpg

 

5.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2.jpg

 

6.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1.jpg

 

7.
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
她眼眶泛紅地說:你再不還我錢,我就與你同歸於盡。

 

8.
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位女生,願意為我失去生命。
她意志堅定地說:「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9.
吵架時,妻子哭著嚷道:「我就是嫁給魔鬼,也比嫁給你強。
丈夫馬上反駁道:「這不可能,近親結婚是禁止的。」

 

10.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4.jpg

 

11.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5.jpg

 

12.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6.jpg
 

13.

委屈的丈夫對太太說:「我的家裡有兩輛汽車、兩台電視、兩個浴室,為什麼不能有兩種意見呢?」

 

14.
區區個情人節算什麼,女人從嫁了人開始,
嫁什麼樣的男人註定過什麼節!
嫁對了人,天天情人節
嫁錯了人,天天清明節
嫁個懶人,天天勞動節
嫁個騙子,天天愚人節
嫁個花心的,天天光棍節
嫁個幼稚的,天天兒童節
嫁個有錢的人,天天過春節
真理啊! 婚姻有風險,結婚須謹慎!

 

15.
老婆就是在你多年以後,生病臥在床上…
老婆 : 要喝水嗎?
我:搖頭說不渴…
老婆 : 要吃水果嗎?
我:搖頭不想吃…
老婆見我這也搖頭,那也搖頭~
於是說 : 那我給你找個"小三"好嗎~
我的心在顫抖,用略為發抖的嘴角說"老婆,真的嗎?
我可以嗎?
老婆用似笑非笑的說:
你這死老頭,跟你那麼久,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
快穿好衣服,穿輕便一點,這樣比較好辦事~
我……我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了,一下子就穿好了。
老婆開車帶我到處找,左拐右彎,終於到了一個山口。
這時老婆給我一根拐杖和一瓶水,說道:
這是附近最小的山在這裡,我給你找到了
"小山",你慢慢爬,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去爬吧!……
我………我……………………

 

16.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7.jpg

 

17.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8.jpg

 

18.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9.jpg

 

19.

七夕到了,群主叫秘書去買玫瑰花,囑咐說情人送一朵就行。
秘書到花店想到群主能力強,可能不止一個情人,於是打電話問:「群主,你有幾個情人?」
群主答:「是一個人。」
她驚訝:「11個人?」
群主說:「不是11個人,而是一個人。」
秘書傻眼了:「21個人?怎麼又變成21個人了?」
群主耐著性子說:「你聽錯了,其實一個人。」
秘書:「71個人?怎麼會那麼多啊?」
群主爆發了,吼道:「就是一個人!」
秘書:「91個?天哪……」
群主頓時崩潰……
終於按耐不住罵人了:「二百五,是一個人啊。」
秘書:「251個人?!……」
群主頓時暈倒。

 

20.

情人節快到了,公雞找母雞說:「咱倆一起過情人節吧!」
母雞說:「好啊!你的羽毛好漂亮、拔幾根給我吧?」
公雞一聽怒道:「切,過個情人節還得拔毛?」
母雞說:「切,一毛不拔還想過情人節…」

 

21.

七夕情人節去看電影,演到一半,一個工作人員走到最前面嚷:「有哪位大哥帶別人媳婦來看電影了,人家老公找來了,在前門口要玩命呢。現在我把電影關掉,燈也關掉,已打開了後門,趕緊走吧……」
燈關後,四周傳來呼啦一陣櫈響聲,就幾分鐘時間,工作人員再把燈打開時,座位全空了,剩了一地玫瑰……

 

22.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10.jpg

 

23.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11.jpg

 

24.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12.jpg

 

25.

七夕了,老公深情的問老婆:「寶貝兒,情人節我送你什麼好?」
老婆羞答答的說:「你送什麼我都喜歡。」
老公含情脈脈的說:「親愛的,那我送你回娘家吧!過幾天我再接你回來。」

 

26.
小時候,
喜歡去動物園看老虎,
發誓長大之後也要養一隻。
二十年之後,
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不能再說了,
我要去煮飯洗衣掃地了.......

 

27.
“媽,我要跟我老婆離婚。”
“因為啥啊?”
“我昨天給她講個笑話,她沒笑。”
“就這個也不能當離婚的理由!”
“她沒笑,床底一個男的笑了”

 

28.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13.jpg

 

29.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14.jpg
 

30.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66.jpg

 

31.

GG問MM:你喜歡什麼花?
MM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
GG急切的問:哪兩種?我送給你!
MM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
GG傻傻的說:你真美!
MM嫵媚的問:我哪美?
GG深情的說:想得美!

 

32.
根據2.14網在全國一百個城市抽查顯示,
近期有百萬妻子僱用私人偵探,
擬將情人節變成擒人節!
在此,緊急呼籲廣大幹部群眾提高警惕,
尤其是領導幹部要帶頭做好安全防範工作,
提高安全作業意識,
把反擒工作當做第一要務,
改變相約地點、打亂約會時間、
創新約會暗號、調整約會頻率,
確保情人節內外和諧。

 

33.
寶貝問:「情人節快到了,怎麼過呢?」
我:「那你覺得我們該怎麼過?」
寶貝:「人家想聽你的想法嘛。」
我:「要麼,一笑而過......」

 

34.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15.jpg

 

35.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16.jpg

 

36.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17.jpg

 

37.

學生收到的情人節提醒:
您的寒假已不足5天,請及時充值......
給力回復:
尊敬的用戶,您本年度寒假已用完,
若本年度繼續使用,將以曠課計費,敬請留意。

 

38.
一天早晨,妻子醒來對她丈夫說:
「親愛的, 我夢見你給我買了一條金項鏈,你想這夢是什麼意思?」
丈夫說:「不知道,不過情人節快到了,星期六你就有答案了。」 
幾天以後晚上,妻子從夢中醒來,對她丈夫說:「這次我夢見你給我買了一條珍珠項鏈,你想這夢是什麼意思?」
「星期六你就知道了。」丈夫還是這麼回答。 
情人節的前一天晚上,妻子又一次叫醒丈夫告訴他自己做的夢:「這次我夢見你給我買了一條鑽石項鏈。你想這夢又是什麼意思?」
「親愛的,再忍耐一下,到了今天晚上你就知道了。」丈夫仍舊這樣回答她。 
到了晚上,丈夫手裡拿了一個盒子進了屋交給她妻子。 
妻子高高興興打開盒子,裡面…… 
只有一本書,書的題目是:《解夢大全》······

 

39.
一名婦女說:知道嗎?是我把老公變成了百萬富翁!
她的朋友問:哇~ 好厲害,那他之前是做什麼的呢?
答:之前他是千萬富翁咯........

 

40.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18.png

 

41.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19.jpg
 

42.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20.jfif

 

43.

少女問她的男朋友:「為什麼你買人造花給我? 我喜歡鮮花。」
「親愛的,鮮花總是在我等你的時候就枯萎了!」

 

44.
數學家同女朋友在公園漫步。
女朋友問:「我滿臉雀斑,你真不介意?」
數學家回答:「絕對不!我生來最愛跟小數點打交道。」

 

45.

男:「我將答應你的任何要求,但請你答應我一個要求。」 
女:「請講吧,什麼要求?」 
男:「永遠不要向我提出任何要求。」

 

46.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21.jpg

 

 

47.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22.jpg

 

48.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23.jpg

 

49.

「我站在女友的窗下對她唱情歌,她扔給了我一枝花。」
「那你頭上的傷是怎麼回事?」
「噢,是她忘了把花從花盆裡取出來。」


50.

妻子:以前你經常送我玫瑰花,為什麼現在一朵都不送了?
丈夫:你見過漁夫釣到魚後還喂它魚餌嗎?

 

51.
太太:親愛的,如果明天天氣好,陪我上街買些衣料吧!剛才天氣預報怎麼說?
丈夫:「下雨,颳風,打雷,還有地震。」

 

52.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24.jpg

 

53.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25.jpg
 

54.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26.jpg

 

55.

「我真想不出在我妻子生日那天送給她一件什麼禮物好,這禮物既不很貴又能使她非常高興。」
「給她寫一封匿名情書。」

 

56.
星期一的課堂上,老師正在上課,忽然一隻貓在外面大叫,而且聲聲不息,老師很生氣,便說:「煩死了,叫什麼叫?」
此時,班長起立回答到:「老師,今天是情人節!」

 

57.
單身的小明經過花店
花店小姐說"先生,買花吧?"
小明說"買花做甚麼?"
花店小姐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買花送女友啊"
小明說"真的嗎? 買多少才送?"

 

58.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27.jpg

 

59.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28.jpg
 

60.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29.jpg

 

61.

一男一女在辦公室談起浪漫與浪費這一話題。
男:到底什麼叫浪漫?
女:明知道她不愛你,你還要送她一百朵玫瑰。
男:那什麼叫浪費?
女:明知道她愛你,你還要送她一百朵玫瑰。

 

62.
情人節到了~
有一對情侶,坐在公園的大樹下。
女:「你今年要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
男:「跟去年一樣!」。
女:「那你去年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
男:「跟前年一樣!」。
女:「那你前年送我什麼情人節禮物?」。
男:「我們前年還沒認識,所以沒送啊!」
女:「......。」

 

63.
情人節前夕,走在街上忽然聽到身邊一位男士正打著行動電話向花店訂花。
女友:「你看,人家多浪漫,我都沒有」
話還沒說完,只聽見那位男士又說:「送去第二殯儀館」

 

64.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30.jpg

 

65.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31.jpg
 

66.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32.jpg

 

67.

某位姑娘手裡拿著一隻玫瑰花在情人節夜晚浪漫的約會之後,漫步回到家中,打開家門..母親指著客廳桌上的一大束玫瑰對女兒說:「那是某位男士送給你的 。」
女兒搖搖手上的那隻玫瑰微笑著,母親也笑著說:「這就是男人。沒有把握的就送一束花,有把握的只送一朵花。」

 

68.

某個男子想送玫瑰給女友。
『老闆,一朵玫瑰代表什麼?』
老闆:『一生只愛妳一個。』
男子:『九十九朵呢?』
老闆:『長長久久。』
男子:『那九百九十九朵呢?』
老闆:『那代表你實在很有錢。』  

 

 

69.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33.jpg

 

70.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34.jpg

 

71.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35.jpg

 

72.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36.jpg

 

73.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37.jpg

 

74.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38.jpg

 

75.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39.jpg

 

76.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40.jpg

 

77.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41.jpg

 

78.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42.jpg

 

79.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43.jpg

 

80.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44.jpg

 

81.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45.jpg

 

82.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46.png

 

83.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47.jpg

 

84.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48.png

 

85.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49.png

 

86.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50.png

 

87.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51.png

 

88.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52.png

 

89.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53.png

 

90.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54.jpg

 

91.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55.jpg

 

92.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56.jpg

 

93.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57.jpg

 

94.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58.jpg

 

95.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59.jpg

 

96.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67.jpg

 

97.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61.jpg

 

98.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62.jpg

 

99.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63.jpg

 

100.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64.jpg

 

101.

情人節笑話爆笑好笑梗圖65.jpg

 

收集到這裡囉~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更多笑話特輯

 

年度鉅片|賀歲舞蹈

天界之舟祝您~兔飛猛進,兔來運轉

一心歸明月~笑納

 

天有多高~燕無歇

 

賀歲紅蘋果

 

 

希望您喜歡水月的文章
若有時間請您可推推火箭及留言
給水月一點建議或鼓勵
也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推薦您幸福人生的秘訣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
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如果您覺得運勢不佳、易倦多病、
睡眠障礙、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
驅魔禱告並循環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遠離惡鬼騷擾,身體健康,人生順遂。

 

 如果您有癌症病史、體虛多病,
推薦您
抗癌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arrow
arrow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