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笑話大全幽默梗圖.jpg

 

台灣謂之寶島,可不是浪得虛名
便宜又甜到爆表的水果
吃到飽餐廳琳琅滿目
珍珠奶茶、炸雞、臭豆腐、地瓜球、章魚燒⋯
大敵當前,防不勝防

Relieved emoticon

人嘛⋯一旦過了25歲,代謝開始下降
驀然回首,25腰已成追憶

減肥話題可說是老少咸宜、發燒不退
也因此鬧出了不少笑話

XD smiley emoticon XD smiley emoticon XD smiley emoticon
水月蒐集了本篇
《關於減肥的笑話特輯》
同志仍須努力
抗疫之後更要抗肥了
一起看看
減肥笑話激勵一下吧!

Wink emoticon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21.jpg

 

成語「瘦身秘笈」

● 少吃薑,因為有句古話叫「萬瘦無薑」

● 多吃黃花菜,因為有句古話叫「人比黃花瘦」

●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因為有句成語叫「自作自瘦」

● 保持身體健康,因為有句吉祥話叫「健康長瘦」

● 出行能走則走,飛禽之所以擁有流線型的身材皆因「飛禽走瘦」

● 逛公園時,多看紅花,少看綠葉,因為「綠肥紅瘦」

● 少想事,因為一想事腦子就會被思緒佔滿,時間一長,必然會「腦滿腸肥」

● 不能隨便搬東西,那會「搬弄是肥」

● 衣服帽子換勤一點,「衣冠勤瘦」

● 臉上經常塗點蠟,搞得黃黃的,臉黃了自然就顯瘦--「面黃肌瘦」

● 待人處事要以真心相對,如此有利減肥,因為「真情易瘦」(珍禽異獸)

● 少生氣,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時間久了,效果顯著,不然怎麼會有「忍瘦」一詞。

 

 

 

身上每塊脂肪都是一首詩

● 一個胖子的別離

離離身上肉,一歲一繁榮。

平素減不盡,春來吃又生。

白居易《吃貨的煩惱》

 

● 一個胖子的春節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更增脂。

吃來喝去曈曈日,總把體重翻新高。

王安石《每逢佳節重幾斤》

 

● 一個胖子的歸途

瘦小離家胖了回,鄉音未改肉成堆。

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問胖子你是誰?

賀知章《一胖毀所有》

 

● 一個胖子的一天

朝吃炸雞一瞬間,千卡熱量一日還。

減重心願啼不住,體重已過萬重關。

李白《聽說啤酒和炸雞很配》

 

● 一個胖子的遊園

體胖意不適,驅車緩又慢。

青春無限好,只是肉太多。

李商隱《肥胖是一種病》

 

● 一個胖子的肚肚

問世間肥為何物,兩行老淚止不住。

問世間肉為何物,直叫人難以下肚。

元好問《唯有愛與肥肉不可辜負》

 

● 一個胖子的憂愁

少年不知胖滋味,愛吃塊肉。愛吃塊肉,為看電腦不運動。

而今識盡胖滋味,欲瘦還羞。欲瘦還羞,卻道「胖子好過冬」!

辛棄疾《肉師傅的自我安慰》

 

● 一個胖子的美夢

十年肥胖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斤肥肉,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鏡中顏,寬如牆。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低頭無言,惟有淚千行。總想明年消瘦時,風光好,蓬萊鄉。

蘇軾《減肥總在過兩天》

 

● 一個胖子的夜晚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乍肥還胖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碗素菜,怎敵他、餓來肚飢。瘦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身肥肉堆積。憔悴損,如今舉步維艱。守著鏡兒,獨自怎生得胖。體胖更兼身重,到如今、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李清照《曾經瘦過的胖子》

 

 

 

減肥心靈雞湯

● 生活不止眼前的肥肉,還有以後的肥肉。

● 青春無限好,只是肉太多。

● 你並不是一無所有,你還有肉啊!

● 我們的心靈已被脂肪包圍,久不使用的天賦,終將泯滅。

● 人們可以原諒嬰兒肥,可是瑞凡,妳已經不是嬰兒了。

● 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妳”,而是“妳瘦了”。

● 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食物,脂肪愛我。

● 遇到困難時絕不能低頭,因為妳有雙下巴。

● 減肥沒有那麼容易,因為每塊肉有它的脾氣。

● 每當日子很苦的時候就吃一顆糖,然而人生不會因此變甜,你會成為一個很苦的胖子。

● 最傷心的不是買不起,而是你穿不上去。

● 從前回不去了,但體重回得去。我們不能更年輕,但我們可以更輕。

● 人在吃,秤在看。

● 最有效的豐胸方法:長胖。

● 該減肥的不是你的身體,而是你想吃的慾望。

● 沒有男朋友先減肥試試看吧,不然「對不起,讓一下,你擋住我了」,可能就是你偶遇男神的方式。

● 生活會揍你,脂肪才會擁抱你。

● 減肥1%靠別人提醒,99%必須靠自己覺醒。

● 上帝為你關上門,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如果你太胖可能還是過不去。

● 減肥要有這樣的決心:要麼瘦、要麼死!

●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你重我要的事,但你瘦下來了,你多重他都要。

● 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台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淒涼。

 

 

 

短篇減肥笑話

保證瘦身
位胖男子走進號稱保證3天減掉20公斤,否則退錢的瘦身機構。問清楚保證內容後,胖男子便簽下合約,並且預約隔天開始減肥課程。

隔天,美麗的職員帶領胖男子到一間大房間,裡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黑髮美女,脖子上掛了張牌子:「抓到我玩3次!」

美色當前,胖男子當然繞著房間一路追趕美女,跑了好一陣子,終於逮到了黑髮美女,順利的玩了3次。

第1天,他減掉了4公斤!

第2天,美麗的職員又帶領胖男子到另一間更大的房間,裡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金髮美女,脖子上掛了張牌子:「抓到我玩5次!」

有了昨天的愉快經驗,胖男子自然更加努力追趕,也是一陣追逐之後很順利的玩了5次。

第2天,他又減了6公斤!

到了第3天,胖男子心想:「不論今天的美女多麼妖豔動人,我就是不跑,等你退錢,嘿嘿嘿嘿...」

美麗的職員今天帶他到一間小房間,胖男子正在狐疑怎麼換成小房間了,只見到房內有一隻母猩猩,脖子上掛了張牌子:「被我抓到玩10次!!」

 

克接到妹妹的電話:「哥哥,我已經決定節食了。」

可傑克聽出她嘴裡正嚼著什麼東西,便問:「你現在吃什麼呢?」

「蛋糕呀。」妹妹回答:
「我剛稱了體重,只有79.5公斤,
我準備湊足80公斤再開始節食。」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21.png

 

 
醫師對胖子說如果他每天跑八公里,連續跑三百天,就能減肥34公斤。

三百天後,醫師接到胖子的電話,說他已減了那麼多體重,但他也因此添了個難題。

「什麼難題?」醫師問

「我現已離家兩千四百公里了」

 

 
太為了防止體重增加,於是在冰箱門上貼了一張身材苗條、身穿泳衣的美女海報,以提醒自己少開冰箱拿東西來吃。

果然,她因此瘦了四公斤,但是她先生卻胖了七公斤。

 

 
某胖女人對朋友說:我常去游泳,據說這樣可以減肥。
朋友:胡說八道,
你瞧瞧那鯨魚!

鯨魚.jpg

 

馬瘦了
甲:「我妻子想減肥,所以她每天都去騎馬。」
乙:「結果怎麼樣?」
甲:「馬在一個月之中瘦了40斤。」

 

 
妻子從旅遊地給丈夫拍了一份電報:
「4個星期體重減輕一半,我可以再呆多久?」
丈夫回電: 「再呆4個星期!」

 

 
過分肥胖的妻子用了很多減肥方法,但總也不見效。近來,她更是發福了,褲子穿上去容易,卻很難脫下來。
有一天晚上,她對丈夫感嘆道:
「等到我歲數大了,做了奶奶就好了,那時候我再怎麼胖,也沒人介意了。」  
「不對,那也有人介意。」丈夫說。
「誰?」
「爺爺。」

 

 
林斯太太向她的女友羅傑斯太太大嘆苦經:「我們結婚沒多久,我發覺他的脾氣太環,整天破口大罵,氣得我已經瘦了四磅了。」

羅傑斯太太:「這種男人不可理喻,乾脆同他離婚算了。」

柯林斯太太:「我也是這樣打算的,等我減肥到一百磅時,就和他辦離婚手續。」

 

 
甲對胖乙說:「你不是想減肥嗎?」

「對呀!」胖乙如實回答。

胖甲自豪地說:
「我現在發現了一個減肥的方法:每天到點心店裡,坐在最角落裡,垂涎三尺地看著別人吃甜點,我已經試過了,由於不停地嚥口水,每天能減輕一公斤。」

 

 
減肥成功,夫妻心情大爽,攜手去逛商店,經過小家電商場,丈夫拉過一個新式體重秤讓妻上去稱一下,看看又瘦了多少。

霎時只聽售貨員對他們大喊:
你們站在電磁爐上幹嘛!

 

 
近,我正在減肥,吃得很少,但一個月後,我又增加了5公斤。

當我聽到妻子打電話給她最好的朋友時,我聽到她說道:

“我告訴你,我的丈夫很有趣。他每天晚上睡覺,磨牙,所以我把食物放進他的嘴裡,一晚上就能放進很多!”

 

 
明在守攤賣豬肉的時候,一個大伯看到豬肉附近的稱重台,就站起來稱了稱。然後他抬起頭問大明,這稱重準確嗎?

大明點點頭,很確準的。

只見大伯自語道:“我這最近怎麼吃了這麼多,脂肪長這麼快了。”然後陰沉著臉離開了。

大明不明所以的說了一句:“這大伯真是奇怪,稱肉不像稱肉,稱體重也不像稱體重,怎麼還提著一袋10幾公斤的肉過磅。”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19.jpg

 

 
明顯超重了。
在我母親的倡議下,我堅持適度鍛煉超過10天。

一天,在媽媽的監督下,我量了一下自己的體重。我沒有減掉肥,還增加了一點重量。

我母親說,“適度的鍛煉似乎對你沒有影響。”

我回答道,“它不起作用的最明顯的效果是,每次鍛煉後,我可以多吃一兩碗。”

 

 盡力了
手術室門口,醫生大汗淋漓,渾身濕透,對他的家人說:“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

聽到這個消息,家人都哭了。

“真的沒有辦法了嗎,真的已經用盡全力了嗎。”

醫生搖搖頭,嘆了口氣,“你女兒太胖了。我們真的是用盡全力也不能移動到手術台上。”

 

 一路長虹
定了一項減肥計劃,為了能夠更直觀的看出效果,我將每天的體重變化都記錄了下來,做成了一副曲線圖。

那天早上正在研究體重走勢的時候,一同事從後面經過瞄了一眼後,就偷偷的湊我跟前問:

“你這是哪支股票? 走勢這麼好? 一直在升啊。”

 

 
先我們怎麼勸都不願意減肥的妹子終於開始了減肥,我好奇的問她:
“你不是一直都不想減肥的嗎?現在怎麼開始堅持減肥了?”

妹子說:“都是你們給了我力量和決心,我才能夠堅持下去。”

我更加疑惑了:“我們平時的勸說有效果了?”

妹子:“不,是你們平時的行動有效果了,上次聚餐喝酒的時候,我迷糊的感覺到,你們要好幾個人才能把我抬回家。”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22.jpg

 

 
閨蜜:“我是不是沒有吸引力啊?不然怎麼都沒人追求我。”

我:“很有吸引力啊。”

閨蜜:“騙人,一個胖子怎麼有吸引力。”

我:“怎麼會是騙人,這可是真理啊。”

閨蜜:“這是什麼真理,我怎麼沒有聽過。”

我:“你沒聽牛頓說過嗎? 質量越大的物體引力越大。”

閨蜜:“滾!!!”

 

 
和閨蜜到漢堡店吃飯,我無法決定要吃什麼,於是就將點餐的任務交給她了。

她看都看單子就對服務員說:“給我們來一份雙人套餐、一份全家桶、3份炸雞塊、3份烤腸,再來半只烤雞。”

服務員有些驚了,但還沒忘記自己的推銷任務:“要再加一份大號的蘋果派嗎?只需要半價。”

閨蜜擺著手:“不用了,不用了,我正在減肥呢。”

我和服務員同時都無語了……

 

 
丈夫目送著妻子跑出了50米就準備轉身回家,結果妻子就扶著腰氣喘吁籲的走了過來,
“呼……呼……等等,我們一起回家。”

丈夫驚了:“減肥呢?”

妻子:“跑了50米夠了。”

 

 熱脹冷縮
物理課結束,同桌就非常興奮的對我說:
“沒想到,原來物體受熱會膨脹起來啊。”

我敷衍著:“是啊,是啊,這上課不是剛說了嗎?”

同桌:“所以啊,你看,我這並不是胖,而是因為熱。”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23.jpg

 

 
丈夫:“親愛的,你是不是該減減肥了?”

妻子:“我也想減啊,可是我的美貌不允許啊。”

丈夫:“什麼意思?”

妻子:“我要是沒有一點重量,怎麼能夠壓得住我的美貌啊。”

 

 說話的藝術
妻子正在稱體重,發現丈夫在一旁偷笑。

妻子很生氣,大吼道:「你是不是嫌我胖!」

丈夫收起笑容,一臉嚴肅的說:「按你的體重來說,身高應該在一米八左右,所以不是胖了,而是矮了。」

 

 
今天我讓女朋友減肥。

女朋友說:我感覺的身體裡面住了四個人減不掉。

我疑惑的問到:什麼意思?哪四個人?

她說:他們是唐僧,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和尚。
每一天唐僧都說:我要吃素。
豬八戒說:我要吃肉。
孫悟空說:我要吃水果。
沙和尚說:師父大師兄二師兄說的都對啊!

 

 
想要減輕體重,就要大力發展科技。

具體來說,就是努力促進載人航天工程發展,早日登上月球。

因為月球的重力只有地球的六分之一,

登上月球後你的體重就能減少六分之五啊!

 

 

減肥問答Q&A

問:我用跑步機進行運動減肥,怎樣用跑步機合理些,能減的更快些呢?
答:扛著跑步機進行跑步,減肥神速!

問:我早晚餐都不吃,只吃午餐,可還是減不下來,有哪位高人能指點下嗎?
答:高人說了:午餐也不吃,絕對能減下來!

問:我不喜歡運動,也受不了節食的痛苦,更不想吃減肥藥,有沒有辦法能減下來呢?
答:能!堅持做夢,夢中會實現的!

問:我的小肚子比較胖些,誰有辦法2天內讓胖小肚子下去呢?
答:有辦法,不需要2天,1天時間就夠了,買塊黑布,做個黑肚兜,穿上立馬顯瘦!

問:我連著5天了,只吃水果,喝水,沒見瘦,卻胖了,誰知道這是為什麼呢?
答:浮腫。

問:為什麼我減肥減了16斤外表變化不大啊……
答:大象減26斤,外表變化也不大。

問:請問怎麼減去胸部的贅肉?
答:請問你是男是女,女的話,就不需要減了。

問:跪求一套嚴密有效的減肥計劃,急需減肥!
答:起來吧,我暫時也沒有好辦法!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20.jpg


 

KUSO歌曲改編

忘情水[減肥版]
曾經年少愛作夢夢 一心只想快減肥
走遍小巷和大街 自己最像小象隊
驀然回首看腰圍 身材不如葉小楣
才明白吃吃喝喝 最後是自己倒楣
如果你不曾減肥
你不會懂得我傷悲
當我瘦了腰圍 用掉半年薪水
我怎能忘了這一切
啊…給我一杯礦泉水
因為我沒錢減肥
任它廣告很多 說得天花亂墜
付出的錢收不回
啊…給我一杯礦泉水
因為我沒錢減肥
多少初戀對象 都隨雨打風吹
因為看見我的腿
 
領悟[減肥版]
我以為我會瘦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桌上食物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
雖然那飢餓的痛苦
將日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覺悟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食物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吃好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我從來不在乎
啊 一段減肥就此結束
啊 一顆心眼看要荒蕪
我的決定若是錯誤
願自己沒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食物﹚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肚皮﹚是我的全部
只願我掙脫食的枷鎖
胖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吃受苦
 
哭了[減肥版]
我又在吃了 看體重又重了
不停的吃著 讓零食飲料都空了
這樣自虐的吃著 這樣無恥的笑著
買了不少新衣 但身材全變了
而男友不要我 失戀打擊我
慘是什麼 快看看我
我不敢再想了 我已經胖了
我不要再胖了 我已經夠了
想不停運動  想抗拒誘惑
想證明我能夠 對減肥貫徹始終
把食物都藏著 心因此涼了
但想到減肥 雙手也不停抖著
而苗條是什麼 窈窕是什麼
肥算什麼 胖算什麼
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經胖了
我不要再胖了 我已經夠了
我不敢再想了 我已經胖了
我不敢再胖了 我已經… 夠了…

 

 

減肥笑話梗圖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1.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2.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3.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4.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5.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6.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7.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8.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9.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10.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11.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12.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13.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14.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15.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16.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17.jpg

 

減肥笑話幽默梗圖18.jpg

 

遍尋不著,猶嘆當年小蠻腰。
空餘恨,一身五花膘。

 

 

更多笑話特輯

 

年度鉅片|賀歲舞蹈

天界之舟祝您~兔飛猛進,兔來運轉

一心歸明月~笑納

 

天有多高~燕無歇

 

賀歲紅蘋果

 

 

希望您喜歡水月的文章
若有時間請您可推推火箭及留言
給水月一點建議或鼓勵
也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推薦您幸福人生的秘訣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
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如果您覺得運勢不佳、易倦多病、
睡眠障礙、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
驅魔禱告並循環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遠離惡鬼騷擾,身體健康,人生順遂。

 

 如果您有癌症病史、體虛多病,
推薦您
抗癌禱告並經常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arrow
arrow

    水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